闪耀暖暖:小樱阁PV骂声一片,双闪就这质感?八成用的雨伞布

经过索伊卡和星之海连续两波清钻大活动后,让人翘首以待的小樱阁终于被叠纸放出来了。从这次的pv和海报中可以看到小樱阁是有两套服装的,一套是红色魔法使,另一套则是玩家们都十分期待的透明牌魔法使。两套服装一套甜美一套清新,十分还原初代萌王在大家心中的印象。

按理说这么好看的小樱套装应该是收获玩家一致好评的,但在pv放出来后评论区却是一边倒的吐槽,不少玩家觉得这两套“不够还原”,服装“缺少质感”,甚至相当多的玩家认为这两套配不上闪耀更配不上非凡,说是稀有还差不多。甚至有玩家吐槽,看PV这材质似乎是“雨伞布”,顺滑无皱,用指甲划还有撕拉声音。

那么这次的小樱联动到底质量到底如何呢?目前叠纸还没有放出实装图,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pv的服装质量一定是要远高于游戏时装质量的。毕竟pv可以用高模,有光效的渲染,配合上人物动作表情都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上次的星之海货不对板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也就是说,如果连pv都让玩家难以认可更别提游戏实装了。

回到pv本身来看,这是第一件红色魔法使套装。透过这张图片几乎很难看出服装材质是什么样,看过百变小樱的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小樱的服装都是好朋友知世亲手做的,大部分服装的材质都是布料。而在这张pv截图里则很难看出布料的质感,甚至颇有种芭比娃娃的塑料感。

像第二套透明牌也是一样的,透明牌这套玩家的呼声相当高,茶茶觉得叠纸十有八九是打算把它当做主打闪耀套在做的,但确实闪暖的pv质感比不上动画里小樱的质感。腰间的六芒星就不说了,连裙子的羽毛质感也没有做出来,着实让玩家有些失望。

但说实话,虽然叠纸这次的小樱联动确实有些差强人意,但毕竟3d和2d是不一样的,而玩家们对小樱的印象又都停留在2d平面动画上,可以说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吧。而按照以往的惊艳PV和时装总有些差距,茶茶觉得可以等一波服装的实装,到时候再看效果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