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被普通话封印的男人 这次在跑男证明了自己

《奔跑吧》本季迎来了大换血,蔡徐坤带来了流量,沙溢和郭麒麟让节目变得更搞笑,然而真正让跑男重回巅峰的还是源自内容本身,每期节目都很新颖很有意义,这一次跑男的题材又上了热搜。

这是一起关于“谣言”的专题节目,大家在休息室的时候突然停电了,李晨说自己被打了一下,于是旁边的沙溢成为最大的嫌疑目标,不明真相的其他嘉宾纷纷站队,于是白队和橙队要经过几轮游戏来自证清白。

第一轮游戏叫“举起信任的他”节目组分别把李晨和沙溢的头像做成了巨型泡沫雕像,两支队伍要举着队长的头像经过层层障碍到达终点,头像是由几块泡沫拼接而成,游戏的重点是四位嘉宾必须保持平衡,任何一边倾斜都会造成头像裂开。

蔡徐坤和王嘉尔在这个环节比较吃亏,因为他俩的身高太高,这就导致四边无法平衡。两队刚行走没多远就都经历了头像破裂,白队的王嘉尔很聪明他想到了解决办法,他说不要用肩膀扛着往前走,而是用手抬着往前走,这样就低了很多,同时也更容易调整四边的平衡。

这个办法果然是奏效的,之后白队的进展很顺利,最终他们也获得了胜利,而反观沙溢这边失败了很多次,根本原因还是蔡徐坤身高太高,前方的沙溢和郭麒麟的身高与蔡徐坤匹配不上,所以队形一直是倾斜的,走几步头像就会裂开一次,行程很缓慢,后来橙队也学习了白队的方法。

王嘉尔的灵机一动为队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参加跑男,在2017年他就来过一次,不过那个时候他的知名度远没有现在高,这几年在《拜托了冰箱》跟着何炅老师学习了很多,王嘉尔的情商和综艺感有了大幅提升。

王嘉尔完美解决身高参差不齐的问题,为队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其实他一直很聪明,只是智商被普通话封印住了,这一次在跑男证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