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桃花?TVB力捧小花积极忙事业,直言期待新的感情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曉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近日,TVB上位小花高海宁出现在一个慈善晚宴上,好不容易逮到机会的记者们见到她更是蜂拥而上,看来风头真的很劲啊。
图片
在采访中的高海宁表示,自己最近在赶拍TVB新剧《七公主》,真的忙的不可开交,不过,自己在忙碌中也是非常幸福的,因为这些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图片
除此之外,高海宁还坦言,没想到自己的作品这段时间能够陆续提档,真的很意外,除了在播的《杀手》,接下来还会有《迷网》以及《反黑路人甲》。
图片
对于高海宁来讲,最值得庆幸的就是自己的几个角色非常不同,而且造型上也会给观众很多新鲜感,所以,不会担心观众将几个角色混淆,难得高海宁还非常有自信的说“相信自己的努力大家一定都会看到。”
图片
这样看来,高海宁对自己的几部作品都还是蛮有信心的,毕竟入行多年的她,在演技上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这一点,从去年的热播剧《婚姻合伙人》就能够看出来。
图片
即使最近的天气不好,但敬业的高海宁依然要坚持出外景,对此,她还笑言“也多亏了大量的工作能够将自己的生活都填的满满的,否则真不知道空闲的时候能够做些什么!”
图片
记者从高海宁的口中还了解到,《七公主》这部剧差不多在八月中旬的时候就会杀青了,提到这里,还有记者向高海宁追问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她本人表示,可能后续会出去拍旅游节目,就是前不久播出的《仨心友行》的新一辑。
图片
由于之前第一辑播出的效果很好,所以,公司决定继续开新一辑,当有记者问到,去外地拍摄会否担心如今的大环境时,她也坦言多少会有些担心,毕竟疫情还处于不稳定阶段。
图片
一些识趣的记者还问高海宁,出去是不是也为了散心,可是,似乎对此话题非常敏感的高海宁却表示,自己没有不开心,不需要,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充实。
图片
哈哈哈,有些问题在媒体面前总是避不过的,没错,就是感情问题,当记者问到高海宁有没有准备好迎接一段新恋情时,她笑了,还故作惊讶的样子表示,女孩子当然都想要一段好的感情了,但是缘分这东西真的不好说,自己也不会强求。
图片
她还反问记者是不是接下来要问有没有追求者,不过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如此看来,高海宁的情商真的越来越高了。
图片
面对媒体的一连串拷问,也能够镇定自若,甚至懂得掌控主动权,原本那个大大咧咧,在网友看来用性感博出位的高海宁真的成熟多了,如今的她不再只是一味靠卖弄身材来夺人眼球,而是真正的学会了用作品说话。
图片
尤其是最近热播剧《杀手》中,她的角色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都是非常不错的,网民也真的看到了她演技上的突破,看来,不用多久,高海宁“花瓶”的标签就可以被撕掉啦。
图片
在此,希望事业上大有收获的高海宁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相信网友们也都很想听到关于她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