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神射批美国疫情至今控制不力 但相信NBA能安全复赛

据《The Athletic》消息,新冠病毒疫情暴发导致NBA停摆后,雷霆队意大利籍球星加里纳利并未回到意大利,而是留在了美国。

“比起回意大利,在俄克拉荷马城的好处是,如果我回到了意大利,我根本不能走出我家,”加里纳利说道。

“至少,在俄克拉荷马城,我可以四处走动,在我住的地区走动。我跟未婚妻一整天都在走路,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一切。这很棒,这是我在意大利的父母、家人所不能做的事情,所以留在这里我感到很幸运。”

疫情暴发后,意大利是受到疫情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但意大利最终有效控制了疫情,他们的情况在好转。可美国不同,眼下美国疫情愈发严重,感染人数并没有下滑的迹象。在加里纳利看来,美国疫情控制做得不好。

“我可以感觉到,在美国我们还在犯一开始时包括意大利在内的每个国家都犯了的错误,”加里纳利说,“在意大利,现在情况很好了,但是美国现在有些州控制不力,感染病例数字还在提升。”

“我一直说,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说我们拿出一天跟疫情斗争就能战胜疫情。”

停摆留在俄克拉荷马城期间,加里纳利没有荒废训练,他今年休赛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知道自己得为新合同而战。自从5月18日雷霆开放训练馆允许球员自愿训练后,加里纳利每周保持5次训练。

不过,加里纳利表示,训练的强度无论如何都无法跟实战相比,他认为,复赛前每支球队应该先安排三场内部训练赛,这是很有必要的。加里纳利说:“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一切,但突然当你上场打比赛来回跑几个回合,你就感觉累了。最难的部分是找回比赛状态,因为不管训练强度多大,这都无法跟实战相提并论。”

很快,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将前往奥兰多集中比赛,加里纳利表示:“联盟为了创造一个安全的比赛环境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准备,情况会在掌控之中,我们也都拿到了规则手册,我觉得复赛一切都没问题。如果有几个人不尊重规则,那就太糟糕了,你得尊重NBA为了复赛所付出的那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