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浪姐》排名垫底惹争议,正当红被曝绯闻,雪藏三年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次公演观众喜爱度排名出来了,前三名万茜,宁静,郁可唯,都在意料之中。
图片
最近被骂得最惨的伊能静也排在12名,阿美快速拉到名单底部,发现最后一名竟然是张含韵,当时就惊掉了下巴。
看到这样的排名,很多网友和阿美的反应一样,难以置信。
图片
张含韵虽然在姐姐里面不是最火的,但十五岁出道,凭借《酸酸甜甜就是我》一战成名,成为多少90后男孩女孩的白月光。
图片
当时她的实体专辑卖出80万张,蒙牛的代言人是她,签售会人多到被迫取消活动,连续两年的档期全部排满。
图片
2005年福布斯排名综合排名71,出道两年就在北京买了100平的房,流量和国名度随便吊打现在的小花。
图片
后来参加《偶像来了》赵丽颖都感慨“你红的时候,我还在电视里看你的广告”。
图片
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迅速蹿红,一时间不知所措,只能按着公司的要求做事,成为赚钱的机器。
正处于发育期的她,不得不按着要求减肥,长时间的营养不良,造成了胃病,不仅如此,她还得了减肥忧郁症,稍微吃多点就会焦虑,晚上吃泻药。
图片
工作了一段时间,她爸妈意识到还是要让孩子读书,所以她又重新返校,但因为名气太大,小城市的包容度不够,还造谣她傍上大老板,跟男粉丝合影也被抹黑,
图片
后来转学到北京情况也没有好转,学校无奈之下只能让她退学,她再度升级的负面新闻,加上当时唱片行业也不景气,经纪公司倒闭,她也就失业了。
为了跟公司解约,她最红的时候被雪藏三年,当时选秀兴起,再次出现已经过气了。
图片
图片
迷茫的她偶然的机会认识刘德华,刘德华建议她去演戏,这也有了我们看到的兰陵王妃。
图片
和《知否》里的受气包淑兰。
图片
《声临其境》中她为东北腔的马冬梅配音,一开嗓何冰也在下面大喊,“你们都是上哪找的人啊,太可怕了”。
图片
《冰雪奇缘》里的安娜,一口纯正的迪士尼腔,纯英文台词。
图片
一人分饰安娜三个年龄阶段,幼童的灵动,少年的懵懂,再到成年之后,声音越来越成熟,简直是教科书式配音。
图片
她的配音实力更是让韩雪哭着感叹:“特别好的女生,和我一起配音,所以我等到了。”
图片
这样的赞誉张含韵值得,因为她早在四五年前就已经一边学口语,一边用配音软件打卡配音了。
上一期的《大碗宽面》,国潮小姐姐真的有惊艳到。
图片
浪姐中另一个自律的代表就是蓝盈莹,就像她说的“只要说我不行,我就会燃起熊熊斗志,我一定要行给你看。”
图片
在节目开始前,蓝盈莹就在家潜心练习,背沙袋、压腿,体能练习一个不少。
图片
学尤克里里,练舞蹈,弹钢琴,学英语,一样都没落下。
图片
蓝盈莹爱看书,也爱在微博上分享读书感言,和粉丝一起打卡。
每年都会指定计划,还要做周期性的执行复盘。
正是有了这样自律的要求,才有浪姐第一期那场saly全场的舞蹈。
图片
果然自律让生活更自由,韵韵子,莹莹子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