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国服榜单更新,他一个二技能泉水五杀,登顶该英雄国一

王者荣耀的更新速度的确很快,除去正式服暂未上线的阿古朵,峡谷中已经有了101位英雄;已经来到了S19赛季的尾端,光子也已经公布了S20赛季的开始时间以及战令皮肤,虽然此次赛季更新的时间较以往来说稍微慢了一些,但整体来说依旧值得纪念,一切如原计划进行,七月的国服榜单也如约进行了更新,在七月的国服榜单当中,六尾再次蝉联百里守约国一。
图片
自从KPL上百里守约两枪带走满血猪八戒后,无论是排位赛还是无限乱斗,都掀起了一股守约热潮,会玩的不会玩的,都争先选择百里守约,一睹无尽流守约的快感,而六尾更是将无尽流守约推向了高超,凭借一个二技能多次上演了泉水五杀,在沫子和明世隐的配合下,六尾的这套上分组合越来越“吃香”。
图片
七月国服榜单更新后,六尾再次如愿登顶国服百里守约第一名,这已经是六尾连续蝉联国服守约的第五次,精准的枪法和恐怖的伤害,让每一位召唤师都心有畏惧。想要在泉水五杀并非一件易事,即便是使用无尽流的百里,也要注意很多细节,相信不少特种兵都对百里守约有一个疑问,同样都是无尽流,为什么我手中的百里总是打不出伤害呢?
图片
身为国一守约的六尾对这个问题作出了解答,守约的一技能有一个被动效果,在伏击状态下守约可以获得7%的物理穿透,最多可以叠加五层该效果,也就是说35%的物理穿透属性;加上小明的增益效果,这样无尽流百里才能将伤害直接拉到最大,配合六尾精准的枪法,无尽流百里便能轻松做到泉水五杀。
图片
其实对于六尾的无尽流打法,的确有很多优点我们可以学习,但归根到底六尾的守约之所以那么厉害,是因为他自身的技术很强,连续五个月蝉联国服守约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守约本身毕竟是一位吃操作的英雄,眼睛和脑子会了,手也要跟着节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