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销量突破20万台,TA才是东风日产闷声发大财的车型

导读:半年销量突破20万台,TA才是东风日产闷声发大财的车型。

伴随着四五六月份汽车市场的回暖,有不少车企的销量都攀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回归到了正常水平甚至都超过了正常的水平线,从一汽红旗、一汽丰田、奇瑞汽车和东风日产等等公布的6月份销量来看,市场表现还是值得让人称赞,作为一家合资车企,东风日产在上个月的销量突破了10万台。

根据东风日产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6月份,东风日产的销量为104528台,同比增长2.8%,今年前六个月的总销量达到了451068台。其中,轩逸月销48977台,同比增长37%;天籁月销10254台;奇骏月销16133台;逍客月销12375台。

作为东风日产的销量支柱,轩逸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绝对的抢眼,继5月份单月销量突破4万台后,6月份销量又突破了4.5万台,达到了48977台,接近5万台的单月销量,可以说给朗逸、卡罗拉和宝来以及英朗等等竞争对手,带来了较大的竞争压力。

今年前六个月,东风日产轩逸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20万台,结合卡罗拉和朗逸的销量来看,轩逸稳坐轿车年中销量榜的冠军已成定局,同时,轩逸的销量也占据了东风日产的近50%的市场份额。轩逸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高性价比和较好的驾乘舒适度等等。

售价在9.98万起的第14代轩逸,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的经济型轿车,很好的继承了东风日产“移动的沙发”的美誉,全系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在4.9L-6.1L之间,可以说具有不错燃油经济性,且操控简单又灵活等,这也是不少车主喜欢轩逸的原因之一。

2020款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1447)mm,轴距为2712mm,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标配有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天窗等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是不是太厚道但也比较实用。

东风日产轩逸是一款优缺点都比较明显的产品车型,消费者对该车的油耗低、价格便宜、驾乘舒适度高等等是倍加点赞,但在一些配置上欠缺诚意等方面也屡有吐槽。但作为普通家庭用车,考虑到不少成本的因素存在,轩逸也不失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写在最后:作为东风日产最大的销量功臣,轩逸也一直是经济型轿车的“常青树”,相比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和雷凌、大众朗逸和宝来、以及本田思域等等竞争对手来看,其市场竞争优势也是可圈可点,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但绝对实用,这也是轩逸最大的优势,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