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热点】心动!飞重庆、成都、西安等国内城市,一百元起!

进入7月,暑期也即将来临,多数人都想要在这段黄金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提前买好机票也是相当重要。丽江机场为积极响应云南机场集团公司联合航空公司开展的航空旅游集市活动相关工作要求,联合了9家航空公司,为旺季出游保”价“护航。

今天(7月4日)上午,云南机场集团航空旅游集市(丽江站)活动在玉河广场举行。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空港营销部副部长王宁、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玲芳出席活动。

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空港营销部副部长王宁致辞

丽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杨玲芳致辞

旅游集市上,各大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前来购票的市民提供旅游咨询、乘机须知等问询服务。通过现场协助旅客购票、解答疑问等方式,对机场航班、各航空公司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不仅给广大市民游客朋友提供了超优惠的机票,同时还推出了多个热门旅行线路,满足广大市民的航空出行需求。

“本次活动涉及的航线覆盖了丽江飞往省内、国内的绝大多数航线。这次邀请了9家航空公司来共同开展活动,也是为了尽最大努力给我们的市民出行提供最实惠的机票服务。5、6月以来丽江机场航班逐步复苏,目前已经恢复了57条航线,通航城市达到49个。”丽江机场经营管理部主任黎振华说,丽江机场将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航线航班恢复到以往的高位水平。

本次旅游集市活动时间为今天(7月4日 )10:30—20:00 ,为市民游客朋友提供在丽江机场直飞的数十条航线的优惠机票。部分出省的机票价格也是相当诱人,丽江=成都290元起、丽江=重庆199元起、丽江=西安200元起、丽江=广州500元起(单程)……

附各大航空公司优惠机票价格一览

记者了解到,目前,丽江机场通航城市有81个,运营航空公司35家,运营航线120余条,开通国际地区航线7条。

丽江机场暑运假期是否有增加航班计划?

在暑运期间,丽江机场还将逐步恢复”丽江=长春“、”丽江=沈阳“、”丽江=泸州“航线,加密”丽江=深圳“、”丽江=广州“、”丽江=成都“、”丽江=长沙“以及丽江=上海”等航线航班。

其中“丽江=深圳”将加密至每天5班,极大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时,近期机场也将联合七彩通航开通“丽江=临沧”省内环飞航线。届时,机场航班量有望恢复至每天80班左右。

记者/李 琳

编辑/雷凤娇

责编/和宝魁

丽江市广播电视台出品

主编邀请你在右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