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火爆场面!孙悦突破上篮“肘击”对手,3名裁判商量后做出判罚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16点,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控男篮对阵天津男篮。半场结束的时候,北控男篮暂时以45-40领先5分。这个结果可能多少出乎一些人的意料,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北控男篮排在CBA第五,而天津男篮则是第19。

半场数据方面:北控这边,摩尔特里得到10分5篮板,王少杰6分6篮板,孙悦4分2篮板5助攻,宗赞8分2篮板。天津队,时德帅7分5抢断,孟子凯6分3篮板,史仪6分3助攻,田野5分2篮板。

整个上半场,发生了不少故事,有些甚至让人忍俊不禁,比如天津男篮刘伟登场6分钟六犯毕业。另外,因为防守强度高,场面也很火爆,犯规、碰撞等都是在所难免的。一些多余动作,也被裁判抓得很严,孙悦就被逮到了一次,三名裁判商量了一番后才给出判罚。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末段时,北控男篮进攻时间,孙悦持球从弧顶突破,遭遇了两到三个人包夹,这是刘铁指导特意交代的防守策略,不让任何一个人轻松攻击篮下。孙悦在起跳后,右肘有个扬起的动作,正好打在了孟子凯的脸上,将后者打翻在地。

裁判去看了录像回放,也聚在一起商量了一番,最终给出了判罚,吹了孙悦违体犯规。另外,孟子凯也对孙悦防守犯规了。这样的话,孙悦正常执行两次罚球,而孟子凯则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这是他用“脸”硬扛换来的。

孙悦上一场在双外援缺阵的情况下,发挥很神勇,主宰了比赛。这一场,摩尔特里回归了,孙悦的存在感有所降低。手感是一如既往的不太好,半场4投仅有1中。不过,孙悦在防守端的贡献不容忽视,另外送出5次助攻对于北控来说也有很大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