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第二阶段赛程展望!荔枝佬不来也没事 杜锋只重视两个对手

目前广东队已经打完了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战绩为8连胜。相信看到这样的成绩球迷们是满意的,而且这支队伍所展现出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每场比赛都是大胜就是证明。接下来广东队将继续出战第二阶段的比赛,那么他们的赛程如何,对手强弱,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讨论。

广东队在复赛第二阶段将会奔赴青岛打8场比赛,具体的对阵情况是,7月8日首战对阵青岛,7月10日对阵上海,7月12日对阵八一、7月14日对阵龙狮,7月16日对阵广厦,7月20日对阵浙江,7月23日对阵同曦,7月26日或者27日对阵北京。

总得来看这个赛程还是轻松的,首先没有了背靠背比赛,球员们体能将不受影响,其次强的对手并不多。我们看到青岛、八一、浙江都是没有外援的球队,显然他们根本无法阻挡广东队摧枯拉朽的攻势。至于上海、龙狮、同曦这样有外援的球队也实力有限,广东队面对这些球队难度也不大。

个人认为主教练杜锋重视的也就两个对手,他们就是广厦和北京。其中广厦队是复赛以来表现最好的全华班球队,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三人表现越来越好,同时球队的整体磨合也日趋完善,这支球队的战力虽不能说能够阻挡广东队,但制造麻烦是肯定的。同样还有北京队,这支队伍目前拥有双外援林书豪和尤度,同时还有翟晓川和方硕两名国手,这样的内外组合实力强悍,而且遇到广东队时可以使用双外援,这样的战力足以抵挡。

当然了遇到广厦和北京对于广东队来说也是很好的历练机会,毕竟第一阶段他们遇到的对手不是弱,就是提前投降。不过总体来看第二阶段这些对手还是不能说能赢广东队,如果杜锋想要继续锻炼年轻球员,那么即使荔枝大佬易建联不打都行。后续广东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为季后赛做准备,这支球队的目标是卫冕,现在看来已经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