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威高质电芯批量出货,被羽博22.5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采用

在618前夕羽博推出了一款重磅推出一款S8P mini移动电源,它拥有20000mAh容量,可支撑多天的续航,具备22.5W SCP、USB PD等多种快充协议,可以对华为、苹果等设备提供快充,并且还配有丰富的接口,支持Lightning快充输入,苹果用户一根线材即可解决充放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羽博这款移动电源还采用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的高性能电芯为整个产品提供动力。

羽博S8P mini移动电源

据充电头网拆解了解到,羽博S8P mini移动电源内部采用两块10000mAh锂离子电芯并联的方式供电,均来自诺威新能源。电芯型号1160100,厚度11mm,宽度60mm、长度100mm,标准电压3.7V。

充电头网进一步了解到,诺威1160100电芯已经通过了UL1642认证,产品可直接出口欧美等地区。此外,诺威旗下通过该认证的电芯多达30款,极大丰富了外贸客户的选型需求。

此前,诺威电芯就凭借出色的品质先后被羽博45W USB PD双向快充移动电源、京东京造10000mAh移动电源等产品采用。本次再度进入羽博20000mAh移动电源供应链,也充分体现了其电芯性能已获得客户认可。

关于诺威新能源

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是集“锂离子电芯、电池组装”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产品已获得相关UL、CQC、CE、ROHS、SGS 等证书,现在已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诺威新能源工业园共占地10万多平方米,总人数750人,日产锂电池35万只,公司人员在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制造领域均拥有10 年以上的制造经验,锂电池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均匀性和电性能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也是国内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锂电芯和电池设计和制造商之一。

公司以优化锂电池工艺为重点,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制造平台,保证产品一致性。生产基地在中国内地 – 江西赣州龙南,实现了生产成本最低化。电芯和PACK的资源组合,成本和交货能力的优势更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