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截止还有6天,快!快!快!

文︱陈素钟、周 焕、蔡拓闻
图︱刘文斌、刘鸿达、彭杰翔
一身孔雀蓝,圆了军旅梦
去年已经上岸的文职人员
告诉你他们在军营的真实生活
在这里
有编制、有身份、有导师、有信心
有梦想、有舞台、有幸福、有快乐
2020年31620部队
文职报名截至还有6天!
师兄师姐喊你报名啦
赶快抓紧报名吧
图片
有编制、有身份
文职条例明确规定,“文职人员属于国家工作人员,是军队人员的组成部分。部队对于军队文职人员的编制都有明确岗位、职级的编制员额,也就是说,文职人员“一个萝卜一个坑“,文职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后,就会有相对固定的工作岗位,有稳定的发展路径和职业规划,不易受到经济形势的影响。
图片
“原来我感觉文职就和上班族一样,学习相关条例才知道文职人员也是军队一员。”曾有几年地方软件公司上班经历的入职文职人员林贵华说道。
图片
▲集训合影
该部坚持竞争择优原则,破除论资排辈等观念,对表现特别优秀、工作特别需要的,可依据有关规定提前晋升或越级晋升,真正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选人用人导向。
有导师、有信心
该部安排高级工程师对新进文职人员一一进行传帮带,为文职人员迈好军旅第一步打下基础。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从高到底分为1-13级。评定职称,每3-4年晋升一级专业技术等级。按照编制,该部单位的专业技术类文职人员达到专业技术8级是比较容易的。
图片
图片
2019年社招文职人员朱可可介绍说:“自从去年上岸后,31620部队组织我参加了2次集训,还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手把手带我入门,现在我的军事素质和专业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对未来充满信心。”
有梦想、有舞台
军队是人才聚集的高地,在部队发展,只要自己努力,都会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图片
图片
三尺讲台是文职人员朱永康的梦想,当一名军人更是他的选择,能为部队官兵传道授业,既圆满了军旅梦也圆了教师梦。
图片
▲摄影爱好者、文职人员胡欣毅为战友拍照留念
图片
图片
▲文职人员房泽南在部队院校培训学习
有幸福、有快乐
部队是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是个充满人文关怀的组织。当你遇到困难时,组织会伸出热情的双手,比如为大龄未婚青年找对象、军队人员子女入学入托、住房问题、家庭经济困难等,单位都会全力协调解决。
图片
图片
▲幸福的的小两口
2019年社招文职人员石鑫&白婧说:“在31620部队奋斗的日子里,我们升华了友谊,找到了真正的伴侣。现在我们感情和睦,工作生活都有了较好的基础,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正在筹划婚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学习
军营是个追梦圆梦的地方
有志青年赶快行动吧
抓紧时间
来31620部队一起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