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美媒公布本赛季球员金字塔,前50位球星被分为6个档次

北京时间7月4日,距离NBA重启的日子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美国当地的所有媒体也开始慢慢活跃起来了。近日美国著名媒体《MJS》就公布了本赛季的球员金字塔,他们把表现最好的前50位球星分成了6个档次。在此榜单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外界不少的争议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第一档

首先第一档由三人占据,他们分别是莱昂纳德、詹姆斯以及字母哥,这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因为本赛季他们三人的表现确实是太过出色,特别是詹姆斯跟字母哥,他们都是MVP的大热。至于小卡其实还是存在着部分争议,他的实力自然是没话说,场均26.9分7.3篮板5助攻1.8抢断,但问题在于他缺席了太多比赛,所以难免会有一些争议声。

第二档

第二档由5人组成,分别是戴维斯、约基奇、威少、东契奇以及哈登,除了浓眉之外,其余的4个人都是“数据狂魔”。而浓眉的数据虽然没有他们出色,但是硬实力摆在这里,所以我们还是很难忽略他的存在的。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场均能够砍下26.7分9.4篮板3.1助攻1.5抢断2.4盖帽,命中率为51.1%,三分命中率为33.5%,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大热。

第三档

第三档由7人组成,分别是恩比德、巴特勒、唐斯、利拉德、乔治、沃克以及西亚卡姆。这里面争议最大的其实就是利拉德了,本赛季他的表现甚至可以被称为联盟第一控卫,特别是在黑曼巴去世之后,瞬间激发了他的求胜欲望,连续的40+跟50+,让所有人看到了科比的身影。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场均能够轰下28.9分4.3篮板7.8助攻1抢断,命中率为45.7%,三分命中率为39.4%。客观地说,虽然利拉德无缘第一档,但是排在第二档还是绰绰有余的,毕竟他的手下败将威少都在第二档了。

第四档

第四档几乎都为一些超级新星,比如英格拉姆、米切尔、特雷-杨、西蒙斯、塔图姆以及拉塞尔等等,其中克里斯-保罗跟凯尔-洛瑞这样的老将就显得尤为突出。不过小雨还是感觉有一个人被低估了,他就是奇才队的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单论数据的话,他绝对是妥妥的现役第二分卫,可却被排到了第四档。在停赛之前,他场均可以轰下30.6分4.2篮板6.1助攻1.3抢断,单靠这份成绩单就足够让他挤进第三档。

第五档跟第六档基本就是一些颇有实力的老将了,其中天才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斯也身处其中,另外还有今年最佳新秀的大热莫兰特,他们两人同一档。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没有任何伤病意外的话,锡安下赛季应该能够挺进前三档,而莫兰特前四档应该没什么问题,他们皆是非常有潜力的超级新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