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李珊殷娜率天津女排直播带货,笑容灿烂活力四射

北京时间7月4日,天津女排运动员于鋆炜通过社交平台晒出直播带货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图片
从照片可以看到,由李珊、殷娜两位前女排国手带队,天津女排队员们对着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挺好的活动,珊姐业务能力真心强”、“感觉天津女排的传承做得真的很好,总要老前辈在领着向前进”、“感觉大家都瘦了一圈,看来王指(王宝泉)带队的训练量真心大”、“娜娜好漂亮呀,珊姐姐也非常有气质,我津总冠军”、“助力脱贫攻坚,津女直播带货”。
图片
据悉,整场直播活动中,为了能带更多货,天津女排的队员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取得相当不错的效果。这也是国内女排队伍首次集体尝试“直播带货”这种当下最流行的活动,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图片
2019-2020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女排时隔一年夺回了冠军,朱婷的加盟,美国外援胡克尔吐槽队友,王宝泉中途重新上任等等,都让这支冠军队伍充满了话题度。
新的赛季,天津女排的目标当然是能成功卫冕。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留下了上赛季中途出山接过主帅教鞭的王宝泉,由李珊主导的引进外援的工作也一直在推进中,让球迷们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