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控送天津复赛8连败 摩尔特里30+16孙悦遭驱逐

北京时间7月4日,北控男篮对阵天津男篮,经过常规4节对战厮杀,北控队97-83战胜天津男篮。北控队在此战全场最多时候领先天津队20分,天津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将自己的连败纪录扩大到8连败。全华班的天津队拼尽全力,给双外援北控队也造成了一定的麻烦。第三节天津队曾追到3分之差,同时让孙悦吃到技犯被驱逐出场,第四节北控队一波流带走比赛。

历史数据

北控男篮与天津先行者历史上共交手11次,北控5胜6负。

本场数据

全队数据方面,北控队篮板56-38,助攻8-29,抢断10-15,失误21-17,三分球方面,北控队队23投5中,天津队26投7中。

个人统计方面,北控队3人得分上双,阿奈特-摩尔特里30分16篮板;宗赞11分,张帆10分,王少杰9分;

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时德帅14分,刘帅12分,田雨12分,金鑫11分,孟子凯11分。

本场最佳:

全场比赛摩尔特里表现出色,14投12中,8罚6中,抢下16个篮板,送出1个盖帽和4个助攻,拿下30分。

比赛焦点

在一次快攻下,刘帅上篮得分!

孟子凯旱地拔葱暴扣!

宗赞百步穿杨,三分拉开比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张帆接到王少杰的传球,后转身漂移出手,为北控队拿下首分。孟子凯在篮下虚晃,造成北控队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为天津队打开局面。没有任何包袱的天津队,派出了年轻小将为班底的阵容,面对更有侵略性的北控队,收缩防守包围圈,试图破坏对方的进攻节奏。但是拥有双外援和多名国手经验老道的北控队,很快就利用防守反击,拉开了比分。天津队被迫做出大面积的人员转换。北控队也做出了人员调整,许梦君换下张帆,换上全替补阵容。孟子凯在篮下双手暴扣做出回应,金鑫抢到后场篮板,超远三分出手不进,首节比赛以北控队23-16天津队结束。

次节比赛,马布里换上核心阵容,天津队继续以年轻的阵容应对,史仪手感火热,干拔三分命中继续追分。天津队轮番轰炸冲击禁区,取得不错的效果,时德帅在一次快攻篮下,把分差追到3分,但因为抱怨,吃到一次技犯。北控队在完成一次罚球后,迅速调整过来,宗赞在同一个位置连续命中两个三分,摩尔-特里跟进接球上篮,把分差又拉开到了14分。天津队被迫暂停,刘伟防守三分犯规,6分钟6犯,被罚下场。北控队出现多次失误,天津队打了8比1的小高潮,又趁机追回了不少分,分差又回到了5分。上半场北控队45-40天津队。

第三节比赛,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两队的进攻都打不开。北控队有一个外援强力点,拥有场上的高度,摩尔-特里双手补扣,率先打破了僵局,王少杰打成2+1,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以上,56-45。紧接着,天津队又发起了一波进攻高潮,一度把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孙悦在一次防守后被吹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第三节以北控队73-67天津队结束。

第四节比赛,双方进入到白热化状态,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6分之间,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北控队打得顺风顺水,把比分拉开到了19分之多,天津队陷入到被动的局面,最终北控队以97-83天津队。

双方首发

北控:阿奈特-摩尔特里、张帆、王子瑞、孙悦、王少杰

天津:时德帅、刘帅、田野、金鑫、孟子凯、

下轮对阵

2020-07-09 15:30:00 福建vs天津

2020-07-09 19:35:00 北控vs广州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