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补选投给谁?“挺韩”大将陈挥文发声:我会支持陈其迈

作者:八月
“罢韩”成功之后,最高兴的当属民进党,他们将会使出全力以期望在高雄补选中胜出,进而重新执政高雄,占领这一政治高地。高雄补选到底要把票投给谁?曾经的“挺韩”大将陈挥文发声,宣称自己会把票投给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
投票不代表认同
陈挥文公开对陈其迈的支持,并非支持陈其迈这个人,或者是支持民进党团队。只不过他认为,陈其迈赢得选举的话,对高雄市的发展是很有利的,会在财政上得到蔡英文当局的鼎力支持。民进党全力围堵是前任市长韩国瑜难以一展抱负的重要原因,而陈其迈是民进党的“自己人”,“待遇”当然就不一样了。
图片
陈挥文去年就很支持韩国瑜角逐“大位”,他十分欣赏韩国瑜对高雄承诺时所说的“改变台湾,才能改变高雄市”。如果台湾的政治格局没有得到改变,那么任何一个不是民进党阵营的人想要改变高雄,都是难以实现的。陈挥文始终相信,韩国瑜参加“大选”是唯一的,也是最优的选择,只可惜事与愿违,在大选中失败让韩国瑜陷入危机。
图片
陈挥文认为,投票给陈其迈,其实是最好的,也是最“无奈”的选择。对于高雄市,对于整个台湾,又何尝不是这般的无奈。但确实可以预见陈其迈当选之后,因为上面都是“自己人”,所以他一定会比韩国瑜更容易施展拳脚,以蔡英文为首的执政党会全面支持他。
图片
择时而动,才是智者之选
端午长假开始,疫情后的台湾民众开启了脱笼式的撒欢,造成高速公路严重堵塞,“交通部长”林佳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一句,聪明的用路人会趋吉避凶。林佳龙告诉人们不要扎堆出行,要错开高峰,这样才可以不堵车,畅通无阻。择时而动,才是智者之选。
图片
听了林佳龙的话,民众更加怨声载道,但陈挥文却从这句话上剖析了当前的局势,他建议韩国瑜和国民党要择时而动,静观其变。凡事满则溢,有高峰也有低谷的时候,民进党现在锋芒逼人,但很有可能2022年大选的时候重蹈2018年大败的覆辙。暂时的失意不要紧,总有再起东山的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这有看点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海峡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