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索纳塔即将上市 靠这些就想赢回天下?

图片
前些年民间一直有种说法,某某三宝,索八K5 迈锐宝。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宝的销量逐渐没落。今年夏天三宝中的大宝强势回归,带来了最新产品,第十代索纳塔。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足够个性,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看上去像个鲶鱼嘴。大灯稀松平常但是LED日行灯和机箱盖上的装饰条连为一体,就像两条长长的眼眉。溜背的尾部设计,贯穿式的车尾灯,还增加了一个小尾翼,这样的外观你喜欢吗?
图片
内饰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凸显科技感,四幅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显着很帅气。内饰以黑色的装饰为主搭配金属的按键,显着非常高冷。
图片
全新索纳塔有2.0T+8AT和1.5T+7速双离合两个动力版本,2.0T是 Nu系列发动机,这台1.5T来源于海外版本车型上的1.6T,为了针对国内的消费税政策调整了排气量。另外国外的1.6T上也是8AT 的变速箱,这一点你可以理解为简配了!
另外换挡机构也采用了按钮的形式,你喜欢这样的换挡方式吗?
图片
第十代索纳塔真正走量的车型一定是1.5T的版本,而它的百公里加速根据国内某权威网站的测试是9秒多,这个成绩只能算一般般。
索10 将会在7月22日正式上市,目前预售价是16.48-20.58万。这个价格在合资品牌中型车里只能算相对较低,但比如迈锐宝XL和标志508的起步更低而且优惠都很多。所以索10想赢回天下看你后期的优惠幅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