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35+12+5+5,干翻最强全华班!都那么厉害了,李楠却看不上?

图片
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迎来了备受瞩目的浙江德比。
结果浙江稠州银行以109:98战胜了最近风头正盛,被称为“最强全华班”的浙江广厦,报了上场比赛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
先来看一下技术统计:
广厦(25-13):胡金秋26分21板,孙铭徽26分8助,刘铮14分7板3助5断,李京龙11分3板,赵嘉仁11分4板
广厦(25-13):胡金秋26分21板,孙铭徽26分8助,刘铮14分7板3助5断,李京龙11分3板,赵嘉仁11分4板
图片
本场比赛的MVP球员,当属吴前。
出战43分钟,全场22中11(三分球16中8),罚球6中5,狂砍35分12助攻(生涯新高)5篮板5抢断,其中上半场送出8次助攻,下半场独取21分,末节最后的三分直接杀死比赛。
这场比赛,作为稠州的绝对核心,吴前真的无所不能,这火力太猛了......
帝哥的一好朋友给我发了一条消息:“吴前这么优秀,李楠竟然看不上?”
图片
虽然这有一定的马后炮成分,但是,在国内的后卫里,吴前的确是非常有特点的球员。
特别是他的投射能力,是中国男篮最缺少的。
很难想象,男篮世界杯上的三分王是易建联。
虽然吴前也并不是每场都如此的爆炸,稳定性需要提高,但出了空位的把握能力,非常强。
相信在杜锋的麾下,吴前会在国家队获得一席之位。
图片
最近另一位国产后卫的状态也非常火爆,那就是孙铭徽。
本场比赛,他上半场的状态并不好,但在下半场迎来的爆发,全场20中9,罚球9中7,得到两项全队最高的26分8助攻2篮板2抢断。
其中,第三节爆发单节9中7独取19分。
吴前的特点是投射,而孙铭徽的特别是冲击力十足。这场比赛有几个篮下的转身拉杆,真的非常不错。
图片
纵观复赛以后的CBA,多支球队都启用了全华班,而浙江的两支球队的表现,是让人惊喜的。
希望帝哥特别点名的这两位国产后卫,能继续打磨自己!
毕竟,国家队需要更多年轻血液的补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