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认为旗下男女艺人恋爱,公开点名他们:大大方方承认

导演于正由于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论而登上热搜榜。
图片
之前他曾经因为发布与沈泰有关的言论使社交平台喧嚣了好一阵子,随后又有关于陈妍希,再之后又有刘芸、黄璐、秦岚的言论一次次地社交平台好一阵折腾,吃瓜群众基本上都等于是蹲守在于正家的大门口,就看他下次还能发出什么新颖的言论出来再闹腾一波。
图片
今日(7月4日)于正又开始发表他的言论了。
于正在社交平台上首先表明了自己作为一名公司当家人的立场,他称怕自己旗下的演员被拍摄到恋情,他不会允许旗下演员没有经过通禀而私下发展出恋情……他称“我不干涉艺人的私生活,但公司必须有知情权”这让他面对公共媒体才能有的放矢。
图片
随后,于正公开点名了自己旗下艺人赵奕钦和李浩菲,他称在视频中的花絮非常奇怪,如果是表演的话,以年轻演员的表演维度根本不可能达到这种级别,于是他认为两个人“有事儿”,他还晒出指两人暧昧的一个视频,其实从视频片段中看,很多吃瓜群众觉得二人并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然而于正还是提醒他们“你俩要是有,就大大方方承认……老板祝福你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另外,于正还说两个艺人“躲躲藏藏”的,一个说录制《中餐厅》从早到晚都在监控中,另外一个整天拍戏, 两个人没空跟他聊,因此于正将两个人“曝光”,希望催促他们好好跟自己聊聊。
图片
图片
但是于正逼迫旗下艺人好好跟自己聊聊的言论一出,吃瓜群众立刻判断他又开始“有戏”了,毕竟于正隔三差五的就突然在社交平台上“作作妖”已经让人看出“审热闹疲劳”了。
图片
之前,于正旗下的许凯和白鹿闹出绯闻的时候,于正也是反复的否认,并且其公司还出过声明,但是声明也没有阻止有不少吃瓜群众一直认为两个人就是“在一起”的。现在于正公开点名旗下艺人,想要逼他们吐出实情,不知于正的真正目的是再次“炒作”呢?还是真的觉得这两人“有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