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狂秀爱情故事:23年前我跟队友说喜欢她!现在结婚21年了

北京时间7月4日,贝克汉姆发文纪念自己与辣妹维多利亚的结婚纪念日,深情表白自己的妻子。贝克汉姆用视频与大量照片的方式,记录双方21年的婚姻与23年的相识。
图片
贝克汉姆写道:“大约23年前,我在房间里与加里-内维尔一起看着电视机上辣妹的演出,我对他说‘噢,我喜欢中间那个穿黑色小西服的女孩儿。’多年以后,我们已经结婚21年了,并且有了4个最美丽最完美的孩子,谢谢你,结婚纪念日快乐,爱你哟。”贝克汉姆用这样的方式,对维多利亚进行表白,纪念自己的结婚纪念日。
图片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故事,至今是英国文体界的佳话。23年前,也就是1997年,贝克汉姆夺得联赛冠军、英超年度最佳新人和马特-巴斯比奖,可以说刚刚成名,他与队友加里-内维尔认识到了当时走红的辣妹组合。“中间那个穿黑色小西服的女孩儿”,正是维多利亚。
图片
然而,1998年,在法国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对阿根廷一战中,贝克汉姆犯下大错,他在下半场因踢人被红牌罚下,致使英格兰队以10人应战11人,最终点球失利。赛后,他受到了国内舆论的强烈谴责,陷入人生低谷。不过,与维多利亚的感情让他撑了过来,最终成长为世界最顶级的球星之一。
图片
1999年,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结婚。目前已经有了4个孩子。大儿子布鲁克林,目前21岁。二儿子罗密欧,目前17岁。小儿子克鲁兹,目前15岁。小女儿哈珀-塞文,目前8岁。其中,“小七”从一出生就是大明星,因为贝克汉姆对她额外喜爱。贝克汉姆一家如今依然幸福美满,这样的爱情与家庭,也获得了网友们一致称赞。短短1小时,超过百万人观看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