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抠门了!詹姆斯的手机充电线曝光,都坏成这样了还不换啊

詹姆斯是联盟中罕有的商业奇才,在征战联盟17年时,他就已经积累了多达4.8亿美元的财富,创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有道是越有钱的人越抠门,詹姆斯似乎也不例外。最近,有球迷翻出了一段詹姆斯坐在车上听歌并随音乐摇摆的视频。

视频中,詹姆斯坐在豪车后排位置上,手中拿着一个手机,画面上显示着一朵玫瑰花的背景,播放着最新单曲《Aim for the Moon》。一边听着富有节奏的音乐,一边随着节奏摇摆,詹姆斯摇头晃脑,沉醉其中,情到深处时还跟着唱了几句,足以看出他的心情。

有趣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智能手机,在詹姆斯的大手掌下,就变成了孩子的玩具手机那般大小,让人忍俊不禁。而有细心的球迷注意到,詹姆斯的手机正连接着车载充电器,一根数据线引入眼帘。

原以为像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大佬,车上使用的东西都是价格昂贵、崭新高端的东西,但万万没有想到,这根数据线竟然还是破损的。看到这里,球迷们也忍不住吐槽说,“老詹真是太抠门了,数据线都坏成这样了还不舍得换一根!”

詹姆斯抠门的标签由来已久,在一次采访中,韦德曾经调侃说,詹姆斯一直非常抠门,他在没有Wifi的地方甚至连流量连流量都不舍得开,也不会为付费的应用去开通会员之类。

不过,媒体球迷都懂得,这其实是一种善意的调侃。詹姆斯并不是抠门,而是对金钱使用的方向有自己的想法。在身体保养上,他每年花上百万美元去保持状态;在慈善馈赠上,詹姆斯曾经砸几千万美元资助大学生读书,又创办了I Promise的公益学校。相比之下,詹姆斯却不拘泥于细节,连数据线都“抠门”到不舍得换,变得更有感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