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特色夜游品牌”展示——不舍长安里民宿

夜间消费品牌

是衡量一个城市温度

和生活归属感的重要因素

而每一个品牌都体现了城市的温度

“长安夜·我的夜”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夜游嘉年华启动仪式现场

西安市文旅局向西安15个品牌代表

颁发了“西安夜游特色品牌”

莲湖区不舍长安里民宿、老城根G park均入选

今天,就跟小编一起走进不舍长安里

体验乍见之欢 久处不舍的长安风情~

西安夜游特色品牌

不舍长安里民宿

老城根G park

陕西大剧院 西安话剧院 大唐不夜城

四海唐人街 陕拾叁 西安饭庄

嘉会坊 揽月阁 永兴坊

《长恨歌》《驼铃传奇》《大唐追梦》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

乍见之欢 久处不舍

长安夜

有微风 有露台

夏天的夜晚 坐在不舍的露台上

看着点点温暖的灯光

赏月纳凉 好不惬意

不舍长安里民宿位于“长安十三坊”的老街中,附近民俗、美食应有尽有,是西安最具烟火气和历史文化的街区之一。不舍长安里是西安如是民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民宿品牌,如是民宿以打造具有西安文化特色民宿为初心,提供有温度的优质服务为核心,将西安传统文化结合当代时尚元素,不断探索个性化、多元化的旅游住宿体验。

该品牌分为三个系列:嘻、闺、邸

闺系列,突出文化主题特色、带有文化体验的轻奢风格;嘻系列,主打年轻时尚,高性价比的舒适美宿;邸系列,突出人与环境,文化与住宿、以及与旅游服务相结合的高端民宿。

“乍见之喜,久处不舍”是不舍长安里对民宿的定义:“乍见之喜”,民宿在设计上,突出古城西安文化特色,同时注入时尚元素,打造多元化、个性化、温馨舒适的美宿空间,为全国各地游客提供一站式、一对一的管家式贴心服务,为每一位来到西安,入住民宿的客人留下美好回忆,叫人“久处不舍”。目前,不舍长安里民宿共建设8栋67套,都位于西安市区内核心商圈回民街景区内。

关于创始人马旖旎

2017年,旖旎完成了游历海外的旅途,带着对家乡满满的眷恋,温暖回归。

选了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春日,她怀揣着满满的爱在长安故土中埋下了一颗种子,并给它起了个特别美好的名字——不舍长安里。

三年的时间,用心守护,用爱浇灌,这颗种子深深地扎根,暖暖地发芽,稳稳地成长,直到今天,迎来了它绽放的花期。

每当夜幕降临

华灯初上

灯火阑珊处更是最温暖的人间烟火

夜游西安 无论多晚

不舍长安里的灯永远为你点亮

等候你回家

转自:莲湖有腔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