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黄有龙欠巨债,赵薇和他离婚了?工作室发微博回应了

序言:近日,有网友发现赵薇的社交账号,将所有关于老公黄有龙的照片全部删除了,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离婚了。2020年7月4日晚上,赵薇工作室发文,疑回应离婚传闻:“捕风捉影累的慌,吃瓜谨慎,好好工作耶。”
图片
赵薇目前的社交账号,仅可以看到她个人的生活动态,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黄有龙的动态,连以前发过的内容都已删除,包括黄有龙牵着女儿在布拉格散步的背影照;以及去年黄有龙在情人节当天,送给赵薇巨大花束的照片。
图片
黄有龙和赵薇都是1976年出生,黄有龙甚至还比赵薇小半年。黄有龙出生于武汉,但是是新加坡籍。2009年,黄有龙与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
图片
据媒体称:黄有龙还在澳门开设烟厂,大力开发酒店、餐饮与红酒事业。2015年,黄有龙曾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9.18%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直到这时网友才理解,为何赵薇会嫁给黄有龙,原来黄有龙这么有钱。
图片
赵薇2009年的时候,演艺生涯正值巅峰,娱乐圈没有哪个男星能驾驭她,所以她只能嫁给超级富豪。2018年4月16日,据证监会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黄有龙“空手套白狼,扰乱股市秩序”被实施5年证券市场禁入,处罚款30万元。
图片
去年年底,前亚视高管盛品儒的妻子蔡一凤发起诉讼,称黄有龙欠巨债不还。当时,蔡一凤发文指某女星丈夫欠巨债不还耍赖,网友猜出是赵薇丈夫黄有龙。随后有媒体向其求证,她表示: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不方便回应。
图片
先不管蔡一凤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即使是真的,赵薇也不会因为黄有龙欠巨债就和他离婚,因为5亿8000多万对他们来说,还是还得起的。2019年10月10日,黄有龙、赵薇夫妇以45亿元位列《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912位。
图片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但赵薇这个行为确实需要注意一下,不能随便删除黄有龙的相关信息,本来他们离婚的传闻每年都会有,删除黄有龙的相关信息,岂不是正好给了网友造谣的机会吗?
图片
讨论:你觉得赵薇和黄有龙离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