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塔强杀两人?Nuguri青钢影无解操作,DWG2比0带走HLE

LCK的顶尖强队DWG遇上了休赛期经过强力补强的HLE战队。HLE下路组合迎来了两位老牌搭档Viper和Lehends
的组合,HLE的实力经过了一波不小的提升,但是面对DWG众位明星选手的逼迫,HLE战队能够稳住自己的节奏,赢下关键的比赛吗?
图片
在第一局DWG众将发挥出色,利用潘森的前期强势,逐渐滚起雪球兵不血刃的拿下了比赛。重要的比赛来到第二局,HLE战队选择了一套比较稳健的阵容,前期节奏如果起来了,加上地图控制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反观DWG战队,Showmaker和Nuguri选择了一个比较无解的组合,上单青钢影加上中路卡牌。而AD则是选择了一个后期大C厄斐琉斯,阵容也是非常激进!
图片
在前期HLE战队就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进攻欲望,在野区遇见了敌方打野瑟提,HLE盲僧也是穷追猛打,最终地方支援提前到来,盲僧上头被交出一血!但是这波团战由HLE中单选手LAVA一波闪现嘲讽控制众人,双方人头数2比2暂时持平。
图片
HLE战队的前期节奏也是非常顺利,人头比数6比3并且拿到了两条小龙,但是双方由于补刀差距太大,经济是一个持平的状态。
图片
整个比赛的转折点由DWG锤石一波猝不及防的钩子钩中HLE射手EZ开始,EZ此时是有着一个赏金加持,不但送出了人头,赏金还落在了厄斐琉斯的身上,这波可谓是元气大伤!
图片
全场最耀眼的那个人出现了!DWG在拿到优势,并且打赢了一波大规模团战之后,Nuguri此时在下路带线,遇到了HLE的辅助和上单奥恩,Nuguri此时仿佛铁头娃上身,直接越塔一打二!在精湛的操作之下,Nuguri直接秒杀了对方的辅助巴德,并且在拉扯中收下了HLE上单奥恩的人头!
图片
在巨大的优势下,Nuguri仿佛已经不顾一切,防御塔的存在好像只是一个摆设,但与此同时Nuguri也保持了清醒的头脑,精准的击杀掉两人。不得不说Nuguri是LCK的天才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