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海南高考初定8月10日起录取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7月4日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初步定在8月10日开始。7月中旬,省考试局将再次组织考生进行志愿填报演练,并组织教师开展志愿填报培训。

据悉,今年6月初,我省已组织实施第二次模拟演练,重点突出考试疫情防控环节、英语听力应急及突发事件应急指挥的模拟演练,总体效果良好,达到预期目的。同时,省考试局开发了高考改革招生录取14个配套系统,并组织模拟演练进行全面检测,各系统运行安全稳定。

自去年12月起,我省组织实施了2020年高考全流程、全真模拟考试,涉及考生5.7万人。模拟演练内容包括网上报名、试题命制、考试安排、考试实施、网上评卷、成绩转换、志愿填报、网上录取等十个环节。海南省考试局表示,通过这次考试环节模拟演练,广大教师、考生进一步了解考试的改革方向,熟悉并适应了考试的流程和要求,模拟演练基本达到预期目的。

热门推荐

商报全媒体 椰网/海拔资讯APP记者 魏铭纬

编辑:吴彦莹

审核:谢庆培

监制:常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