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零封RW,终结三连败,jiejie:保KDA一直可以的

在进行的第一个BO3中,EDG对阵RW。从目前夏季赛的成绩来看,RW未拿到一次胜利,团队决策比上个赛季差了很多。不过EDG在前几场比赛中也表现一般,连吃败绩后整个队伍情绪低迷。不过在这次的比赛中,EDG还是由2:0的成绩顺利拿下RW。
图片
两场比赛下来,EDG也展示了其稳健的风格。尤其是在第一场的时候,EDG选出了偏后期的阵容,但是却在前中期拿到优势。但为了避免和RW正面碰撞,EDG在优势的时候居然放了小龙,正好让RW平稳过度。在后续小规模碰撞时RW反而取得小优势,这让EDG陷入被动。好在龙魂团时,EDG靠着jiejie的操作成功打赢,顺利赢下比赛。
图片
最后,赛后采访也是给到了EDG的打野选手jiejie。赢下这场比赛,EDG也是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对此小钰也问到是否和hope回归有关系呢?Jiejie表示:“之前Hope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一段时间得到比赛,今天回归了,因为Hope个人实力比较强,我们队伍整体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
图片
然后,小钰也问到了比赛中的内容,在第一场的时候,jiejie拿出了狗熊打野,不但拿到了MVP,并且在激烈的团战中居然一次未死,为什么能保证这么高的KDA呢?Jiejie表示:“我保KDA一直可以的。”
图片
接着,小钰还问到了EDG的风格问题,到底是稳健还是激进呢?Jiejie表示:“因为现在EDG成绩不好,也会不断的去改变,也要换一些新的打法和套路。”
最后小钰也问到jiejie为什么比赛时打得如此跌宕起伏呢?对此jiejie表示主要是因为失误较多,决策有问题。
图片
虽然这次和RW的比赛中EDG有“拖”的成分,但好在顺利赢下。不过确实如jiejie所说,在hope回归之后EDG的战斗力还是提升了一个档次,只需要注意细节方面的问题,EDG还是很强的。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