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利希望复赛后浓眉进攻更有主见 有时可以不听从詹皇

随着复赛即将开始,达德利认为戴维斯是湖人自2010年以来赢得首个总冠军的关键,他希望戴维斯在进攻端更有主见。
图片
这是浓眉哥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比赛当中不必成为主要得分手,”达德利说。“但是我认为戴维斯是如此的高效,如此的无私,以至于有时他往往过于被动。我们需要他更有侵略性,需要他去盖帽,即使他可以在外线投中同样多的投篮,但只要得到一两次这样的犯规,我们就会得到额外的罚球,就像当年的沙克那样出色。我们需要拿到罚球。”
达德利说,詹姆斯和戴维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在进攻端都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但到了赛季后半段,他们开始很自然地让谁在某个特定的时刻当主角,达德利表示戴维斯需要记住有时可以不要听从詹姆斯。
“戴维斯将成为我们在复赛中追求总冠军的最关键部分。”
达德利承认,联盟进入复赛还是感到不安,但他认为联盟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复赛的安全。“如果说每个人都感觉很自在,那我一定是在说谎。我想我们都知道这有风险,我们在看新闻知道全美国发生的事情。”
达德利还谈到了小将库兹马,这个赛季他专注于帮助库兹马的进步,他们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库兹马在犹他大学打球时候,那么时候达德利就让经纪人去招募库兹马,“他是我认为能够帮助到最多的人, 我认为他是最有潜力带领我们超越顶峰的人。所以对我来说,这就是平衡自己,‘嘿,你如何在帮助一支冠军球队的同时发展自己的比赛?这非常艰难。”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