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连场不胜!1-1战平富力,扎哈维2场轰3球,韦世豪破门

北京时间7月4日,中超结束了多场热身赛,其中恒大与富力再次迎来一场比赛,双方1-1握手言和。3场比赛下来,各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韦世豪率先破门,扎哈维点球追平,2场面对恒大打入3球。
图片
这是双方迎来的第三场热身赛,首场热身赛,恒大在天体以2-1拿下富力;然而第二场比赛,恒大意外惨败,扎哈维梅开二度,最终恒大0-3告负。此役交手,卡纳瓦罗依然信任了艾克森、韦世豪、费南多、杨立瑜的前场组合,高拉特还是在替补席,富力这边依然是熟悉的扎哈维配搭雷纳尔迪尼奥,登贝莱在中场。
图片
此役交手,率先破门的又是热身赛状态出色的韦世豪,韦世豪帮助恒大1-0领先。不过扎哈维随后命中点球,面对恒大连续2场比赛打入3球,双方变成了1-1。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这样一来,恒大与富力也是3场比赛各取1场胜利,此番收获一场平局。考虑到恒大这边还有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这样的核武,所以新赛季恒大依然是中超最大的夺冠热门,但富力也具备在死亡之组突围的机会,扎哈维依然是中超最佳射手与MVP的大热门人选。
图片
大连人与青岛黄海的热身赛,第4分钟,青岛黄海利用大连人后卫失误的机会单刀破门。下半场大连人获得点球机会,委内瑞拉前锋龙东将球罚进,最终双方1-1战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在新赛季中超承办地大连举行的,中国足协部分高层也进行了现场观战。
图片
中超升班马永昌迎来了中甲球队北体大。此役,张帅的进球帮助北体大领先,随后臧一锋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大面积轮换后,刘子铭的进球帮助永昌反超比分,北体大球员送上乌龙球,最终永昌3-1击败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