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小22岁娇妻办迎婴派对,亲自戳破气球,揭开第二胎宝宝性别

7月4日,郑嘉颖小22岁娇妻,现年29岁的陈凯琳,邀请一众好友举办了一场Baby Shower迎婴派对,亲自揭开第二胎宝宝的性别。事后,有份参与派对的女星单文柔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照片和视频。

曝光的照片中,挺着巨肚的陈凯琳穿了一身黄色波点裙,头发打理得非常光洁,一看就知道有精心打扮过。据悉,她现在已经怀孕七到八个月了,但是她除了肚子大一点外,四肢一点都没胖,看来她孕期仍坚持锻炼真的一点没白费。

这场派对最重要的环节当然是宣布第二胎的性别,跟其他明星、名人一样,陈凯琳选择戳破一个黑色大气球,来公开宝宝的性别。

画面中,在大家数了一二三后,陈凯琳亲自戳破黑色气球,从黑色气球里面跑出一大堆蓝色小气球。一般来说,人们会用蓝色小气球代表生儿子,用粉色小气球代表生女儿。

也就是说,陈凯琳这一胎应该会生儿子。为此,网友们纷纷留言,恭喜陈凯琳又多了一个儿子。

2019年2月,陈凯琳就曾为老公郑嘉颖诞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加上这一胎,他就有2个儿子了。郑嘉颖在即将满51岁的年纪,还能两年抱俩儿子,真的要恭喜恭喜啊!

不过,陈凯琳这么频繁的生孩子,她肯定没办法短时间内复出拍戏了,喜欢她的粉丝估计要耐心等多几年了。

说起来,陈凯琳此前在TVB的待遇,真的超级好,可以说是近10年最受力捧的女星了。

2013年港姐冠军出身的她,在比赛结束不久后,便被TVB安排出演重头剧《名门暗战》。戏中,她饰演黎耀祥的妹妹,黄浩然的妻子,戏份非常多。

由于没专门学过表演,陈凯琳的第一次演出备受观众批评。然而,TVB并未就此放弃她,反而让她力压黄智雯、姚子羚等一众实力派女星,出演台庆剧《张保仔》的女一号。

看得出来,TVB真的很重视陈凯琳,并有意将她打造成电视台一姐。

可惜,陈凯琳在遇到了郑嘉颖之后,就没有心思再拍戏,心心念念的想着早点嫁人生子。当时,媒体还经常拍到她亲自到郑嘉颖家里,为郑嘉颖洗衣做饭呢。

2018年,陈凯琳终于如愿嫁给了郑嘉颖。婚后,为了照顾老公,她更彻底停止演戏,全面回归家庭。

讲真的,站在TVB的立场,陈凯琳这么早就结婚生娃,实在有点可惜。但人各有志,既然陈凯琳觉得家庭重要过事业,那就祝福她与郑嘉颖的婚姻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