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网坛又一名将感染新冠,确诊前仍在参加表演赛!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消息,网球巡回赛回归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不过网坛疫情却没有得到遏制。此前德约科维奇、迪米特洛夫、丘里奇和特洛伊基等人,先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就在今天,网坛又一人确诊感染了新冠,这给即将复赛的巡回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图片
就在今天晚上,美国网球新星蒂亚福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在最新一次检测中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蒂亚福成为了网坛又一位感染的大牌球员,他将会马上退出正在进行的亚特兰大表演赛,然后接受隔离治疗。在隔离两周之后,蒂亚福将会再次接受测试。
图片
蒂亚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表示,“不幸的是,我在周五晚间测试COVID-19为阳性,不得不退出亚特兰大表演赛的比赛。在过去两个月时间里,我一直在佛罗里达进行训练,最近一次测试是在一周之前,当时测试结果为阴性。”
图片
蒂亚福现年22岁,他目前世界排名为第78位,是网坛正在冉冉升起的一刻新星。在2018年蒂亚福在德雷海滩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首座巡回赛冠军,在去年澳网的比赛中,蒂亚福先后淘汰安德森和迪米特洛夫,首次闯入大满贯八强。
图片
在蒂亚福公开声明确诊感染之后,亚特兰大表演赛官方仍未表态,不过这项赛事很可能会被迫终止。包括伊斯内尔等人在内的多位名将,都参加了该站表演赛的比赛,目前不清楚是否有其他人确诊感染。
图片
蒂亚福的确诊,让一个多月之后的美网蒙上了一层阴影。按照目前美国的防疫形势,很多高水平球员都不愿前往参加美网。如今网坛疫情仍在持续,美网能否如期举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