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助教布兹德里克不去奥兰多 金特里待定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鹈鹕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的经纪人透露,布兹德里克将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

据悉,布兹德里克的这个决定是在咨询过队医之后做出的,球队对他的这个决定百分百支持。现年67岁的布兹德里克曾在火箭队担任防守助教,去年7月份加盟鹈鹕。据消息源透露,布兹德里克会留在新奥尔良远程指导球队的防守训练并为球队出谋划策。

与此同时,多个消息源向ESPN透露,65岁的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还没有做出是否前往奥兰多的决定,球队十分希望他能率队前往奥兰多争夺季后赛席位,并为此和联盟进行了交涉。

当地时间本周一,金特里被问到了对于联盟是否会允许他前往奥兰多的看法。对此,金特里回答说:“我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怎样的。现在我的计划是去奥兰多,我也十分期待这件事。停赛前的那段日子我们状态正佳,我希望球队能找回当时的感觉,所以我没把复赛看成是一次训练营,而把它当做了本赛季的延续。”

当地时间本周三,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同样被问到了他对高龄教练是否被允许前往奥兰多的看法。身为美国教练协会主席的他回答说:“联盟已经通知我们了,不会只因为年龄因素就禁止我们前往奥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