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钟3球!曼联疯狂逆转:2巨星爆发 9年神奇纪录诞生

北京时间7月4日,英超第3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开场15分钟,伯恩茅斯凭借斯塔尼斯拉斯的进球先声夺人,但曼联随后爆发,格林伍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连进3球反超。值得一提的是,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赛季进球数均达到20个,创造队史9年来的神奇纪录。
图片
英超复赛以后,曼联状态火热,3连胜之后距离第3的莱斯特城也不过3分,伯恩茅斯则排名倒数第2,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按道理而言,曼联实力碾压对手,但开场15分钟约书亚金助攻,斯坦尼斯拉夫小角度爆射破门,马奎尔和德赫亚两人都拦不住,曼联0-1落后了。
图片
0-1落后,曼联一度急躁,跟着对方节奏走,但踢到29分钟,B-费尔南德斯爆发,他长传发动进攻,与拉什福德完成连线。随后禁区前沿倒地将球横传给格林伍德,后者左脚发力抽射破门扳平比分。18岁的格林伍德,本赛季已经收获7个英超进球,此前只有福勒、欧文、鲁尼3人做到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曼联进球之后气势如虹,第34分钟伯恩茅斯后防出现错误,不慎手球送点球,拉什福德操刀主罚将球罚入右下角,对方门将判断对方向也没用,曼联2-1反超!拉什福德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20个,这是自2011/12赛季的鲁尼之后,第一位做到此点的英格兰籍曼联球员。
图片
第47分钟,曼联卷土重来,轮到马夏尔发威,他在禁区外踢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挂死角而入。短短18分钟,曼联连进2球将比分逆转,甚至拉开差距。
图片
马夏尔的赛季进球数也达到20个,他和拉什福德又创造一项新纪录。曼联上一次有两名球星同时进球达到20个,还是10/11赛季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和贝尔巴托夫,苦等9年时间,曼联又一对双子星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