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师弟太火爆!曼联新援9场独造11球 5500万超值

北京时间7月4日,英超第33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5-2大胜保级队伯恩茅斯,目前他们多赛一场反超切尔西排名第4,获得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本场比赛堪称曼联的纪录之夜,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双双达到赛季20球,格林伍德成为37年来最年轻的15球先生,而5500万先生-费尔南德斯完成1球2助攻好戏,加盟9场独造11球,太猛!

25岁的B-费尔南德斯是C罗的国家队队友,更是C罗同门师弟,此前他效力于葡超豪门葡萄牙体育。冬季转会窗,B-费尔南德斯以55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加盟曼联,算上各种浮动条款,最高可以达到8000万。

来到曼联之后,B-费尔南德斯展现了自己的价值,成为曼联前场不可或缺的发动机,不仅激活了博格巴,还不停地送出进球和助攻。面对倒数第二的伯恩茅斯,B-费尔南德斯大开杀戒。

第29分钟,B-费尔南德斯先是右脚精准长传连线拉什福德,随后他机敏跑位到禁区外,接应队友的回传。他横带一步倒地铲传,传球恰到好处,格林伍德稍作调整就能起左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红魔扳平比分。

半场结束之前,B-费尔南德斯游曳到右路,他直传马夏尔又收获助攻,后者右脚弧线球世界波破门,对方门将毫无办法,曼联把比分改写成了3-1!

上演助攻梅开二度好戏的B-费尔南德斯还不满足,第54分钟他亮出圆月弯刀绝技,直接任意球破门,又是一脚世界波,曼联此时已经5-2领先。此时,B-费尔南德斯上演霸气滑跪庆祝,状态实在火爆。

9场比赛,6球5助攻独造11球,这就是B-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之后的表现,他成为坎通纳和范佩西之后,在10场比赛以内就创造至少10个进球的曼联新援。自从B-费尔南德斯来到曼联,红魔各项赛事连续14轮不败,重新燃起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这笔5500万欧元的收购是超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