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带队创造历史!北控提前锁定季后赛,上赛季副班长完美逆袭

随着山东加时险胜深圳,CBA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山东的这场胜利,不仅让自己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同时也帮助北控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这也是北控队史首次杀进季后赛,马布里又一次带队创造了历史。

在下午的比赛中,北控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发力,最终以99-85战胜天津,排名仍居第5,不过25胜13负的战绩,与第3的北京和第4的广厦完全相同。北控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如果深圳随后输给山东,他们就将提前锁定季后赛门票

深圳与山东的比赛打得惊心动魄,深圳在大部分时间内保持领先,不过分差始终不大,山东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追平比分,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山东男篮把握住了机会,最终4分险胜深圳,避免了3连败。比赛非常惨烈,一共有5人被罚下,两队合计70次犯规,81次罚球,打了将近3个小时。

山东凭借这场胜利,避免了3连败,也稳住了局面。目前他们领先第13的深圳5场,季后赛资格越来越稳。同时,这场胜利也帮助北控锁定了季后赛资格。北控的战绩为25胜13负,深圳则是17胜21负,常规赛还剩最后8场,即便深圳最后8连胜,而北控8连败,战绩也仅仅能与北控持平,在两队的相互战绩上,北控3胜1负占优,也就是说,北控已经确保了前12名,杀进季后赛。

在此之前,北控队史还从未进入过季后赛,如今这一次他们创造了历史。上个赛季,北控是全联盟倒数第一,不过仅仅一个赛季之后,他们就实现了完美逆袭,这其中菜鸟主帅马布里功不可没。目前北控排名第5,与第三的北京战绩完全相同,他们有望进入前四。接下来,马布里的任务将是带队冲进前四,如此一来他们将直接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继续创造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