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第2个全明星球员宣布退赛!湖人团队也有一人退出了

北京时间7月4日,步行者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宣布不参加复赛,但他仍计划随队前往奥兰多!奥拉迪波是第8个宣布退赛的球员,他也成为小乔丹之后,第2个宣布退赛的NBA全明星。
图片
有步行者球迷建议球队签下史蒂芬森,来顶替奥拉迪波参加复赛。但是,师弟不具备参加NBA复赛的资格。NBA规定,球员必须在3月11日前收到FIBA开出的澄清信,才能随队征战复赛和季后赛。史蒂芬森之前在CBA和NBA之间徘徊不定,现在彻底没球可打了。
图片
步行者战绩和76人持平,并列东部第五。奥拉迪波突然退赛,对他们征战季后赛影响很大。今年5月份,奥迪和步行者探讨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至今也毫无进展,球队还需要更多时间看看他的恢复状态。
图片
2019年1月,奥拉迪波接受右膝手术,直到2020年1月30日才复出。本赛季他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13.8分3.2板3助,投篮命中率39.1%,三分命中率30.4%,状态不比从前。2018-19赛季,奥迪因伤只打了36场比赛,场均18.8分5.6板5.2助。
图片
有人要问了:为什么奥迪不参加复赛证明自己呢?看看奇才的贝尔坦斯你就知道了:参加复赛意味着有受伤的风险,也有可能会感染新冠,势必会影响自己的续约谈判。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退赛理由,理解万岁吧。
图片
在奥迪退赛的同一天,NBA名记Chris Haynes爆料,湖人助教霍林斯因健康问题将缺席奥兰多复赛。66岁的霍林斯没有确诊新冠,但他属于新冠病毒的高风险感染人群。他只能在家远程办公,来参与沃格尔教练组的工作。
图片
大家对霍林斯也不陌生,他曾执教过灰熊和篮网等队,还率队闯入过西部决赛(2012-13赛季),4次拿到西部月最佳教练。湖人能有现在的成绩,和教练团队的每一个人都密不可分。
图片
对了,詹姆斯也有消息了,一出手就是3900万美元,详情看看最后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