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还是你?郑爽的这些细节暴露了,她和张翰疑似复合

分手后的郑爽,最近在网上的热度可以说又处于一个上升期,本来就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最近因为同时录制了好几档真人秀节目,比如《让生活更好看》,《奇妙小森林》等,更是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这也是郑爽在和张恒分手后首次综艺“营业”,看来郑爽已经逐渐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了。说实话,郑爽心态回复那么快,也挺让人意外,毕竟是跟前男友谈了场恋爱,千把万是打了水漂。当时郑爽和张恒分手并不是那么愉快,当然更不顺利。据郑爽公司声明,两人在恋爱期间曾共同设立公司,而2019年11月中旬,张恒突然单方面宣布辞去一切职务,同时不再参与公司管理层的经营,在两人分手后郑爽向张恒提起诉讼,要求索赔1000万元。

但最后这件事情好像不了了之了,可能还没正式开庭吧,但足见郑爽在这段感情中还是受到很大损失的。有网友说最近郑爽一心工作,同时接好几个综艺节目也是为了填补资金上的亏损,这顿时让大家对郑爽倍感心疼。

在郑爽和张恒分手后,不论粉丝还是网友们都很希望张爽能跟张翰复合。毕竟两人而可以算是都是彼此的初恋。早年间,也因《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电视剧结缘,可以说郑爽的"荧幕初吻"也是献给了张翰。其实张翰和郑爽刚开始在娱乐圈是非常被看好的一对,算是大家心中的“金童玉女”。

然而他们却在2014年遗憾分手。几年来双方也是有过自己的另一半,但最后却都面临分手的结局。现在两人也都处于单身的状态。近期,细心的网友也从很多细节发现郑爽,张翰貌似有旧情复燃的迹象。

在郑爽录制的最新一档综艺《让生活更好看》中,郑爽挑选舞蹈曲目时偏偏选择了《爱的华尔兹》,这首歌可是当年《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主题曲,也是多少90后00后的童年回忆。歌曲一放自然回想起暑假追剧的快乐时光。可算是“回忆杀”满满了。

除此之外,对于张翰和郑爽来说,也算是他们的定情之作了吧。随后,在7月2日,郑爽还在微博分享自己跳舞照片,并且配文:“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这首爱的华尔兹甜么?”。不得不说耿直girl郑爽是完全不避讳啊,甚至是有意制造了一波专属回忆。这样的暗示也难免不让人多想了。

并且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最近在张翰出席的某品牌剪彩仪式上,他右手食指有佩戴一枚钻戒,而恰巧在6月14日时,郑爽出席综艺发布会时,左手中指上貌似也佩戴同款戒指,两枚戒指看起来像是情侣款的钻戒,这就更让人觉得巧合中有隐藏着更多故事。这一系列的细节和暗示,让粉丝以及吃瓜群众们脑海里又要上演一出好戏了。不过在猜测的同时,也体现出大家很期待当年这对金童玉女能够重新走在一起。

其实对于张翰和郑爽当年的分手让很多人都觉得很可惜,两人分手的原因也是在圈内掀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和热议。当时郑爽单方面公开提出分手,随后张翰也发文称:再见,再见的一切,一切再见。而分手的原因也许是因为郑爽和张翰在一起后,因为一些外界原因等诸多因素感到压力,感到自卑,而本来就很追求完美的郑爽,因为对自己外在形象的不满意而去整容,但外在的完美依旧填补不了内心的空缺,最后郑爽提出分手,两人恋情告终。

从张翰的回应中看得出,是有很多无奈,很多遗憾与不舍。相信郑爽也是这样。其实这些年郑爽的性格也是一直都饱受非议,有人很喜欢她的耿直,说郑爽是真性情。而有人却觉得郑爽情商很低,说话太直接了,无论是在节目上当场发飙还是其他原因,都表现得太不成熟了,太过情绪化,不像个能控制情绪的成年人。

当然,郑爽这样的性格可能或多或少有受到原生家庭影响的因素,但是性格这东西显得很抽象,没有绝对好也没有绝对的坏。但不得承认郑爽还是非常真实,善良的一个人。也看得出她以前是真的很喜欢张翰,因为太喜欢一个人了才会觉得自己不够好,会感到自卑,才会选择整容让自己变美,但其实在别人眼里郑爽已经非常优秀了。

虽然张翰和郑爽在很久以前就分手了,但可以看出他们并没有因为情感的问题而影响到工作,两个人在圈内的活跃度一直很高并且出演的作品也是很有品质的。

对于郑爽近期的各种动态,虽然网上发酵许久,但张翰还没有作出什么回应。如果真的是兜兜转转还是你,这样的爱情真的要珍惜,两个人都很优秀,即便做不回情侣,继续合作也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