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7秒带球狂奔45米!放弃射门选择无私传球,谁还说他独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3点15分,意甲第30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都灵。迪巴拉打破僵局,C罗则给夸德拉多送上助攻。35岁的C罗,7秒时间带球推进45米,主导了尤文这次进攻。C罗本有机会来一脚劲射,但他选择无私传球,助攻夸德拉多破门。
图片
图片
这场都灵德比,老将布冯迎来第648次意甲出场,他也超越马尔蒂尼,成为意甲历史出场第1人。C罗、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联袂出场,皮亚尼奇坐镇中场。开场仅3分钟,尤文就打破僵局,夸德拉多传球,迪巴拉禁区内上演华丽的个人秀,摆脱、过人、左脚低射,皮球钻入网窝,尤文1-0领先!
图片
第29分钟,尤文图斯再进1球!C罗带球推进,夸德拉多积极插上,C罗无私分球,夸德拉多小角度右脚爆射破门,尤文2-0领先!
看台上尤文主席阿涅利鼓掌,尤文这次进攻,夸德拉多的高速前插、临门一脚值得称赞。同样不要忘记35岁的C罗:尤文的快速反击由C罗主导,并做出了最合适的选择——传球,而不是射门。
图片
这原本是都灵的角球机会,尤文成功防守,并大脚解围。本方禁区弧顶处,C罗开始奔跑。
图片
迪巴拉将球交给C罗,都灵的防线且战且退,夸德拉多在右翼高速插上,迪巴拉则在左肋接应。
图片
图片
C罗一边带球,一边观察队友的跑位。大禁区前,C罗踩单车晃开角度,已经有足够好的射门时机。不过,C罗还是选择将球分给右肋无人防守的夸德拉多。都灵的防线已经布置完毕,夸德拉多带球向前一拨,起脚劲射破门!
12秒时间里,C罗的总跑动距离将近70米;其中带球推进的时间,大约是7秒,推进距离约为45米。都灵防守的注意力,都集中在C罗身上。不过,C罗用一脚简单的传球,打乱了都灵的防守部署,帮助夸德拉多破门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