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再胜!C罗踢疯了:传射+任意球世界波,创造足坛崭新历史

意甲第30轮结束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4-1击败都灵,拿下德比战。此役,C罗再次成为了焦点。他打入尤文时期的首个任意球,更是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单赛季联赛进球均达到过25+的球员。
图片
第3分钟,夸德拉多助攻,迪巴拉禁区内精彩摆脱防守后推射,皮球发生折射飞入球门,尤文1-0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本坦库尔甩头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13分钟,达尼洛外围起脚远射,西里古跃起将球扑出。第18分钟,尤文后场长传,C罗扣球摆脱后爆射被西里古扑出,紧跟着贝司机倒勾射门打高。第25分钟,迪巴拉直塞禁区,贝司机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图片
第29分钟,C罗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踩单车后送出斜传,夸德拉多禁区内得球一扣一射破门得分,尤文2-0都灵。第32分钟,韦尔迪突破劲射,布冯侧身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韦尔迪的射门打在德利赫特手部,主裁观看VAR后吹罚点球,贝洛蒂主罚命中,尤文2-1都灵。
图片
第50分钟,贝伦格尔禁区线附近低射被扑,贝洛蒂跟上补射击中横梁弹回,最终韦尔迪头球破门,但是裁判吹哨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6分钟,科斯塔内切左脚抽射,皮球偏出底线。第61分钟,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尤文3-1都灵。第87分钟,科斯塔左侧禁区起脚传中,球落到了小禁区中路,替补登场的吉吉伸脚封堵不慎顶入自家球门啊,尤文图斯4-1拿下比赛!
图片
这场比赛,C罗又创造了多项数据。首先,这是C罗在尤文的正式比赛中第一个任意球破门。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C罗是历史上第一位在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单赛季联赛进球均达到过25+的球员。是的,又是一个历史第一,而且C罗还在创造历史的路上!
图片
复赛后,尤文联赛4连胜,目前积分来到了75分,给身后的拉齐奥、国米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可以说,尤文这个9连冠,已经势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