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控卫沙梅特确诊!老里弗斯愿望落空,或影响球队冲冠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NBA快船队传来了重磅消息,根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称,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后卫兰德里-沙梅特确诊。此前快船主帅老里弗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过全队都会去奥兰多迪士尼参加复赛,但是很可惜他的愿望实现不了了,据悉沙梅特不会随队前往NBA重启所在地奥兰多。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沙梅特还曾经晒出了自己在烈日下进行室外训练的视频,这也说明如果不是检测的话,他是不知道自己确诊的,也就是无症状的。这是通过他社交媒体上分析出来的,当然还有待官方佐证。
图片
沙梅特虽然不是快船的核心,但是对于洛杉矶球队还是非常重要的,NBA停摆之前的2月6日,快船击败热火,但是这位97年的小将打出了自己来都快船的代表作,他替补出场32分钟,得到23分、1篮板和6助攻,刷新个人快船生涯单场得分新高。除了高光表现之外,沙梅特平时的发挥也是很好,是很多快船球迷非常喜欢的球员。
图片
但是没想到的是他检测确诊,当然具体的情况暂时不得而知,也希望沙梅特可以早日恢复,争取归队之后更好的帮助球队,带领快船实现赛季初期夺得NBA总冠军的目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