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绝了!一脚世界波踢出2大历史级纪录 尤文59年魔咒告破

北京时间7月4日,尤文在意甲第30轮迎来都灵德比,结果C罗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帮助尤文4-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35岁的总裁上演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到25个,又轰出2大纪录了。
图片
意甲复赛之后,C罗的状态一度遭到质疑,球迷甚至表示35岁的总裁廉颇老矣,只懂得进点球了。作为足坛爬坡之王,C罗最擅长的就是在逆境当中证明自己。上一轮3-1大胜博洛尼亚,C罗轰出精彩远射,再次用行动让质疑者闭嘴。
图片
尤文3天就要踢一场比赛,35岁的总裁没有老态,他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搭档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组成锋线三叉戟。上半场第29分钟,C罗带球突进到对方禁区内,然后分球给夸德拉多,后者原地摆脱后抽射破门。C罗收获助攻,但这球更多是夸德拉多的个人能力展示。
图片
第61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C罗亲自主罚。只见C罗没有再采取电梯球的方式,而是用较为传统的弧线任意球,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弧线,准确落入死角,昔日意大利国门西里古毫无办法。
图片
C罗张开双臂怒吼庆祝,队友也围过来与他拥抱。这个任意球破门别具意义,首先这是C罗首次在意甲打进直接任意球。其次,C罗的意甲进球数达到25个,赛季总进球数29个,超越上赛季的数据。
图片
更为重要的是,C罗成为首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收获赛季25+联赛进球的球员,而且他是自1960/61赛季的奥马尔-西沃里之后,尤文59年来首位单赛季能在意甲打进25球的巨星,考虑到赛季还有8轮才结束,C罗还能继续提升。这个赛季,35岁的C罗完成了意甲连续11轮壮举,如今又打破尤文59年来的魔咒,实在令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