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一场1-1让西班牙人收获最大惊喜:本轮输球也不降级

北京时间7月5日23:00,西甲第34轮继续进行,塞尔塔坐镇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诺利托任意球世界波建功;下半场,费达尔扳平比分。最终,塞尔塔1-1战平贝蒂斯。

第22分钟,诺利托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钻入球门近角!塞尔塔1-0领先!

第79分钟,卡纳莱斯右路长传,费达尔胸部停球后侧身打门!1-1,贝蒂斯扳平比分!

最终,两支球队握手言和。这一场比赛不仅关系到塞尔塔的保级之路,也关系到西班牙人是否会在本轮降级。此役前,我们已经做过分析,如果满足4个条件,西班牙人就会在本轮过后降级:西班牙人输球,同时塞尔塔、埃瓦尔和阿拉维斯全部赢球。

但是,首先出战的塞尔塔没有在主场全取三分,这也就意味着,即使少赛一场的西班牙人已经落后安全区11分,但至少不会在本轮降级!塞尔塔遭遇了苦涩的三轮不胜,却让西班牙人成为了最大赢家。

当然,本轮不降级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根据数据网站fivethirtyeight的推算,西班牙人的降级可能性已经高达99%。北京时间7月5日23:00,西班牙人将迎战倒数第二位的莱加内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