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是球员!快船检测阳性球员被公布 记者狂喷湖人球迷:令人作呕

洛杉矶双雄,始终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至少截止到目前,不少的媒体和球迷都预测本赛季的西部决赛,很可能会是快船和湖人的对决。

截止到目前,湖人49胜14负,高居西部第一,快船则落后5.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二。

但最近这两天,湖人和快船都摊上了一些事情。

湖人球迷做法备受争议

稍早前的报道显示,洛杉矶快船有一名球队成员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样的消息,点燃了社交媒体,不少球迷都在猜测是谁中招了,大批的湖人球迷则展现出了幸灾乐祸的一面。

“这是湖人的胜利!”“湖人终于可以在季后赛中轻易击败快船了”“现在,湖人的冠军越来越稳了”“这是快船球迷的痛苦时刻,真开心!”

在不配拥有姓名的著名NBA记者的社交媒体留言区(最先爆出快船有人检测呈阳性),大批的湖人球迷涌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快船的跟随记者林恩真的看不下去了,他在社交媒体上怒斥湖人球迷:“看看吧,湖人的球迷正在评论区里疯狂庆祝,真是令人作呕的一帮人!”

那么,问题来了,快船队中检测呈阳性的,究竟是谁呢?快船方面拒绝透露,但强大的媒体记者还是挖出了真相。

沙梅特检测呈阳性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The Athletic名记Shams报道,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是快船后卫沙梅特新冠检测为阳性。

本赛季,沙梅特为快船出战47场比赛,场均9.7分1.9篮板1.9助攻,三分命中率来到了39.2%。最新的消息显示,沙梅特本周不太可能随队前往奥兰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个小时前,沙梅特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抱着爱犬的照片,并写道:“一个男人和他的狗。”

目前暂且不知道沙梅特是否出现了相应的症状,虽然在雷吉·杰克逊到来后,沙梅特的出场时间明显减少,但他的防守能力和三分球,还是可以给球队提供很好的帮助。

那么问题来了,您认为如果洛杉矶双雄会师西决,谁会闯进总决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