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丈夫深夜放毒秀恩爱,两人相恋5年越来越有夫妻相

7月5日凌晨,胡杏儿的丈夫李乘德在社交平台放毒秀恩爱,晒出他与胡杏儿外出吃饭时的合影,两人相恋5年时间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李乘德还配文:“今晚和老婆拍拖吃简单的晚餐。”

照片中,胡杏儿和李乘德穿情侣服饰,面对镜头露出微笑,鼻子两侧的条纹出奇的一致。

桌子上面的菜正如李乘德所说,他们并未胡吃海塞,只不过出门简单吃些食物。

胡杏儿因为要保持体重,所以摆在胡杏儿面前的,几乎都是绿色蔬菜,碗里也堆放青菜下饭,不得不说胡杏儿为了身材,还真是忌口。

反而是李乘德就没有那么多忌讳,碗里的泛出油光,前方还摆着一杯奶茶,小生活十分滋润。

一心想要维持身材的胡杏儿,也难拒丈夫的疼惜,不久前李乘德还与胡杏儿外出烧烤,只见胡杏儿在李乘德的指挥下,手拿手铐叉,均匀烘烤叉子上泛着油光的肉。

无论外出吃大餐,还是街边地摊,只要有李乘德陪伴,胡杏儿总能面露满足,由此不难看出李乘德在胡杏儿心中的地位超然。

自胡杏儿与李乘德结婚以来,胡杏儿两胎为丈夫生下两个儿子,分别取名叫“李奕霆”和“李奕霖”。

不得不说,胡杏儿的控夫能力真是强大,此前被称为“港姐杀手”的李乘德,自结婚之后再没传出任何绯闻十分难得!

早在胡杏儿怀上二胎时,李乘德就花费2800万港币购买一套独立屋,为胡杏儿生二胎做准备。

为了更好照顾孩子,早前胡杏儿成立公司,自己安排工作,尽量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

很显然,李乘德对两个儿子也同样宠爱,时不时就能看到李乘德带两个孩子出门游玩,继承父母好基因的两个萌娃,从小就备受粉丝喜爱,特别是李奕霆一双透亮的大眼睛,再配上双眼皮堪称完美,连不少女孩子都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