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最适合打卡的景点,白天冷冷清清,晚上则人山人海

相信今年很多人对于西双版纳不会陌生,这个被《向往的生活》炒火的景点,如今再一次回到了众多的印象中。

说到西双版纳的旅行,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里有着很多的大象,这里有浓郁节日风情的泼水节,这里还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傣族的特色风俗。除此之外,相信很多人在想不到其他关于西双版纳的其他印象了。其实当你第一次来到西双版纳的时候,你一定会前往的一个景点就是大金塔。

这或许就是西双版纳最网红的一个景点了,毕竟当你刚来到西双版纳的时候,一眼就能看懂这个金光闪闪的建筑物。

大金塔是一个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建筑,看起来有点像在泰国和缅甸旅行时候遇到的佛塔一样,因此当你行走在这里的时候总会感觉到一种异域风情的气息。

其实如果你来多大金塔的话,一定会发现这里白天和夜晚的景色可谓是完全不相同。那么今天,小马就来把大金塔的白天和夜晚分享给大家!看看你们是更喜欢白天还是晚上的大金塔!

白天的大金塔看起来就很有泰国的感觉,总体呈现出一种金碧辉煌的感觉。白天来到这里的话,几乎没有什么人,可以看看里面的一些建筑风格,拍拍照什么的,也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够安静,这个院子也不大,非常的小,大概十几分钟就能够逛完,因为大金塔里面貌似还在装修,四个大门都是紧闭着的,所以如果你是白天来这里的话,逛上一圈,就可以周围散散步了。

如果是晚上来到大金塔,会是什么样的景象呢?

因为大金塔后年就是著名的告庄星光夜市,每当傍晚6-7点左右来到这里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这里商铺开始摆摊,天黑后整个也是就到了最热闹的时候。想逛夜市上面的商铺琳琅满目,有手工艺品,有纪念品,有水果,当然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傣族烧烤。完全可以找个澜沧江边的小吃铺,一边看着日落,一边吹着江风,一边吃着烧烤,别提有多滋味了。

当然可以看到在灯光的映射下,大金塔闲得更加的富丽堂皇,到这里的游客也非常的多,在大金塔的周边,都有很多的小哥哥小姐姐在这里穿着傣族服装在这里拍照,问了问价格199元20张照片。算了,我还是自己拍上几张吧,免费的!站在大金塔下面,可以看到告庄夜市的繁华景象,夜景夜市非常的漂亮!走到告庄夜市里面,再回观大金塔,更是闲得更加的美妙!

所以小马总结出,慕名来到大金塔,白天可以来逛上一圈,因为没有人,反而到了晚上,这里热闹非凡,确实值得大家来这里溜达一圈。逛逛夜市,看看节目,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