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游戏本最快7月份上市 赵明曾表态:非常惊艳

再过两天就要高考了,这是人生中一件大事,现在大部分人都能考上大学,考完之后就是开学季,也是电子产品的黄金季节。据悉荣耀最快会在7月份推出传闻已久的游戏本,此前赵明曾表示荣耀游戏本非常惊艳。
来自数码大V@长安数码君的消息称,荣耀、华为两个品牌都会推出游戏本,这次是荣耀先行,华为后续跟进。具体上市时间也不远了,可能是8月份,最快7月份,这两个时间点都能赶上高考之后的需求增进期。
今年6月份,荣耀总裁赵明已经表态会推出游戏本,补全荣耀笔记本业务的产品线。
赵明表示,荣耀游戏本会在今年推出,“已经规划了很久,几年磨一剑,非常惊艳”。
赵明表态,在笔记本行业当中,我们不做则已,要做就一定要在这个行业中砸出一响来,把好的体验和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目前荣耀的笔记本主要是轻薄本,以MagicBook品牌为主,游戏本是否会使用全新品牌值得关注,目前也没有配置流出,不过相信会有Intel十代酷睿H系列及AMD的锐龙4000 H系列处理器等不同版本,显卡则以RTX 20s系列为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