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和C罗还想争金球?莱万51球具碾压优势,有欧冠也难了

北京时间7月5日,欧洲5大联赛陆续上演精彩比赛,尤文4比1都灵、曼联5比2伯恩茅斯、AC米兰3比0挑落拉齐奥、拜仁4-2勒沃库森拿下德国杯冠军。莱万多夫斯基再进2球,赛季个人进球数突破50球大关(51球)。C罗打破任意球进球荒,个人进球数也来到了29个。

5大联赛即将画上句号,各大荣誉之争也渐渐明朗!在金球奖的争夺战中,莱万多夫斯基一马当先,呼声是越来越高!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外界对莱万的支持已经达到顶峰,似乎本年度的金球奖已经找到了它的主人。善于创造奇迹的梅西和C罗,还有与莱万争雄的机会吗?

在本人看来,C罗和梅西几乎没有了争夺金球的希望。单赛季各项赛事51球,莱万多夫斯基相较于梅西和C罗,具备着碾压优势。截至目前,C罗各项赛事收获29球,与莱万有22球的差距。梅西则仅有27球入账,比之C罗还要少2个进球。梅西还有21个助攻,但面临4大皆空的局面。

虽然意甲和西甲还未结束,但剩余的比赛已经不多了!即便算场均1球的效率,C罗和梅西的进球数也不会超过40个。面对莱万多夫斯基的51球,C罗和梅西没有任何挑战的资本。另外,莱万已经拿到了德甲和德国杯冠军,在团队荣誉上不逊任何一人。

在这种情况下,C罗和梅西想要争夺金靴的几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难怪绝大多数的球迷都支持莱万拿下本赛季的金球奖。

目前唯一的变数,还在于欧冠。但以当前的局面来看,拜仁依旧是欧冠最热门的球队,巴萨和尤文早已陷入僵局,而且球队的整体状态并不如拜仁。一旦莱万和拜仁捧起大耳朵杯,那么金球奖将不再具备任何悬念。

如若梅西和C罗问鼎欧洲之巅,莱万完美的数据也不虚梅罗中的任何一人。简而言之,梅西和C罗即便拿下欧冠,莱万依旧有极大的概率收获金球奖。

曾几何时,梅西和C罗同样凭借碾压级的数据将金球收入囊中。这个赛季,同样的情况出现在莱万身上。从外界的呼声来看,莱万没有任何担心的理由。欧冠虽然是最重要的砝码,但它也仅是金球评选中的一个加分选项而已。德甲金靴、德甲最佳球员、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51个进球,这样的荣誉难道还配不上金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