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降级概率98%!武磊冲击3大纪录,西媒预测他替补

西班牙人即将在西甲赛场和莱加内斯过招,这场比赛取胜的话,西班牙人将摆脱倒数第1的局面,赛前,西班牙人获得好消息,塞尔塔在贝蒂斯身上丢分,没有拿到3分,这让西班牙人降级日推迟,不会在今晚的比赛后确定降级,同时,罗克-梅萨的缺席,让莱加内斯缺少1名主力,西班牙人的赢面是很大的,不过西班牙人的形势还是非常严峻,降级概率依然高达98%。
图片
在第34轮的争夺中,塞尔塔和贝蒂斯踢出了1-1的比分,在这场比赛里,塞尔塔原本有很好的开局,诺利托在第22分钟就攻破了对手的球门,不过他们的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费达尔帮助贝蒂斯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1的比分战平。
图片
这场比赛无法获胜后,塞尔塔的积分是35分,领先西班牙人11分,这样的话,无论西班牙人和莱加内斯的比赛踢出什么样的比分,武磊效力的球队都不会降级,这是因为,即便球队输球,西班牙人也落后对手11分,在联赛还有12分可拿的情况下,西班牙人的降级日期会推迟。因此,这场1-1的比分其实是西班牙人的好消息。
图片
西班牙人的另外一个好消息是,莱加内斯的主力梅萨在这场比赛停赛,他不会在这场保级大战出场,这影响了莱加内斯的实力。
图片
不过,西班牙人也有不好的赛前消息,西媒《阿斯报》指出,由于莱加内斯第33轮的比赛结束的更早,这让他们比西班牙人多出了几乎2天的休息时间,这必然让对手的体能状况更加的理想,因此,在赛程安排上,西班牙人是吃了大亏。但是面对这样的安排,西班牙人也只能哑巴吃黄连。
图片
赛前,《马卡报》给出了这场比赛的首发预测,按照西媒的说法,武磊将无法首发出场,西班牙人的双前锋是劳尔-德-托马斯和卡莱里,同样,whoscored给出的首发预测名单,武磊也无法首发。当然,替补出场的话,武磊还有希望冲击3大纪录,分别是单赛季进球最多、各项赛事进球最多以及第一次对阵保级球队莱加内斯破门。
说一千道一万,目前的西班牙人还是濒临降级,根据外媒给出的数据,西班牙人现在的降级概率达到了98%,可以说是比九死一生还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