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来了又怎样!野马跑卫林赛称想当主力必须过我这关

一名过去两个赛季冲球码数排名联盟第九,冲球达阵次数排名联盟第十的跑卫,任谁都会觉得他应该坐稳了球队主力跑卫的位置。可是丹佛野马的跑卫菲利普-林赛(Phillip Lindsay)却不得不面临这样的担忧,作为一名落选秀,他通过两年的努力站稳了脚跟,但如今却不得不面临新的竞争。
图片
休赛期,野马以两年1600万美元的合约签下了前闪电明星跑卫梅尔文-戈登(Melvin Gordon)。虽然这位职业碗跑卫过去出现过一些伤病,也与闪电闹得不欢而散,但无可否认,他是一名千万年薪级别的跑卫;无论他到了哪里,都会对原本球队的跑卫构成不小的威胁。
然而,林赛却不这么认为。
“说到底,谁是首发这重要吗?他在这儿,我也在这儿。”林赛通过野马官网采访说道,“当我有机会上场的时候,我就会贡献有爆发力的进攻,我能做的就这些,我也是这么一步步过来的。所以,不管球队给谁支付大薪水,或签下了谁,他们想当主力都得比我更出色,这挺难的。”
图片
林赛所言非虚,2018年他只是一个落选球员,而同年球队在第三轮选中了跑卫罗伊斯-弗里曼(Royce Freeman),同时他们还保留着2016年的四轮跑卫德冯塔-布克(Devontae Booker)。在这样的竞争中,林赛在训练营阶段就将番位提升到布克之前,而在第一年与弗里曼共享出场时间的情况下,他两个赛季总计冲球2048码,完成16次冲球达阵;每档平均4.92码的冲球码数在400次以上冲球的跑卫中排名第三!
过去5个赛季,戈登完成了4240码冲球和36次冲球达阵,每档平均推进4.0码;尽管他过去两个赛季的达阵次数比林赛要多出2次,但林赛却比他多贡献了1000多码的冲跑距离。
图片
本赛季对于林赛来说,赢得首发位置更为重要,因为下赛季他将迎来自己新秀合约的最后一年;本赛季他的基本工资只有75万美元,如果他还能像过去两年那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牢牢坐稳首发位置,那么他就有足够的筹码去与野马索要一份类似与戈登差不多的薪水。
无论是想取得更出色的表现,还是出于薪水考量,林赛都有足够的动力继续努力;而如果他与戈登能够产生一些良性竞争的话,野马新赛季的路面进攻便十分值得期待。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