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自称陈晓发小,晒亲密旧照为他庆生,评论区炸了

7月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和陈晓的亲密合照,并配文:“祝我的发小,晓,生日快乐!”然而照片画风诡异,年代感十足,引发陈晓粉丝的不满,纷纷表示真是发小就不会发这些容易让人误会的照片,毕竟陈晓现在早已结婚生子,而且与陈妍希感情一直很好。
图片
合照中,该网友十分亲密地贴在陈晓胸前,头靠在他肩膀上,陈晓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甚至头还微微向女方倾斜,氛围很是自然,虽说不能完全证明是发小,但陈晓和她的交情应该不浅。
图片
另一张照片中,陈晓一身白衬衫西装裤,妥妥的民国少爷的扮相,他坐在两位女性中间,笑容邪魅,右边那个身穿黑丝红裙的女子应该就是号称他发小的网友,面部被P的十分“吓人”,画风诡异。
图片
网友晒出的和陈晓的合照看上去都有些久远了,她的妆感和打扮都年代感十足,而且照片滤镜风格也很非主流,即使陈晓的颜值再高,也经不住这样修图,所以不少陈晓的粉丝都留言表示:“你这是害你发小啊!”、“这个照片,好吓人。”、“陈晓看到,想死的心都有了…”、“看起来好不正经…”、“招黑啊!”评论区炸成了一锅粥。
图片
当然还有很多网友质疑这是“单方面宣布是发小”,毕竟为陈晓庆生却晒陈年旧图,看上去更像是要蹭热度。而且该网友此前还晒出过和多位明星和合照,仿佛大半个娱乐圈的艺人都是她朋友,然而每张照片都像是粉丝在“求合影”。
图片
她和男神霍建华也有过同框合影,但是两张照片中,霍建华都保持着双手交握在身前的“乖巧姿势”,满脸写着“被迫营业”,礼貌而疏远,这应该是片场与“路人”的普通合影。
图片
图片
沈腾算是比较配合了,但也礼貌地双手背后,自拍时也保持一定的距离,显然也不认识。
图片
图片
和霍思燕以及周慧敏等女神合影,也都像是在活动上或者活动后台的“粉丝福利”,真要说认识还真是有些勉强。
图片
图片
她却在配文里表示:“只爱与明星、世界冠军和各行各业的翘楚接触、学习!”对此网友只想吐槽:“醒醒姑娘,你这就是追星,不叫学习。”
图片
陈晓生日,自称发小的网友晒旧照为其庆生的操作真是有些迷惑,而陈妍希也在今日掐点晒出全家福为陈晓送了生日祝福,但愿这名所谓的闺蜜晒的合照,不会影响她的心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