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表态!詹姆斯转发高中时代打球视频:史上最强高中生球员

北京时间7月5日,詹姆斯转发了一段自己高中时代打球的视频。值得一提的是,该网站在发布这段视频的时候,标题赫然写着史上最强高中生球员,看起来,詹姆斯也是肯定了这样的评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2003年的选秀大会,詹姆斯以高中生球员的身份成为状元空降NBA。从目前来看,他也绝对是史上最强的高中生状元了。
图片
图片
高中时代的詹姆斯有多强,恐怕很多00后球迷都没有记忆。在这条推特下面,《Ballislife》网站就列举了詹姆斯高中时代的一系列疯狂数据。
图片
高中时代,詹姆斯有过单场25投19中,三分球17中11,狂轰50分的表现。也有单场34投21中,疯砍52分的表现,另外,也有单场26投19中,拿到46分的表现。
图片
高一,詹姆斯带队取得了27胜0负的恐怖战绩,拿到了州冠军。高二赛季,詹姆斯带队26胜1负,再度赢得了州冠军,詹姆斯也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高中生球员。
图片
高三赛季,詹姆斯带队取得23胜4负的战绩,这个赛季詹姆斯的“皇帝”绰号被叫响了。高四赛季,詹姆斯带队25胜1负,赢得了第三个州冠军。此时的詹姆斯已经是全美第一高中生,状元大热了。
图片
从詹姆斯高中时代的疯狂表现来看,他被誉为史上最强高中生恐怕真的一点也不为过。时光荏苒,詹姆斯已经从那个拥有一头秀发的高中生成了发际线不断上移的三旬老汉,而詹姆斯的目标也更加远大,没错,他立志成为史上最强篮球运动员。